朋友圈晒照制霸明日上市 你准备好了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72.shtml report 3619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放出了一张新机发布倒计时1天的海报,最近人气直升、频上热搜榜的华为nova 2s正式进入了发布24小时倒计时。海报配色采用清新的蓝粉组合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放出了一张新机发布倒计时1天的海报,最近人气直升、频上热搜榜的华为nova 2s正式进入了发布24小时倒计时。海报配色采用清新的蓝粉组合,人气小鲜肉“小绵羊”张艺兴帅气有型,手持即将发布的华为 nova 2s手机悠闲的自拍,毫无疑问成为了整张海报的焦点。该海报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们的阵阵垂涎,使得华为nova 2s还未发布,就已被高度期待,就连海报的配色及元素,都要逐条分析。

1

首先海报采用的整体配色并不陌生,微博中很多网友猜测粉色+蓝色将会是华为 nova 2s的主打配色,华为选择这种小清新感十足的年度流行色彩,毫无疑问是为了吸引年轻群体,这样的策略也与其选择在年轻人中极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流量小天王张艺兴,作为代言人有异曲同工之妙。海报上除了代表倒计时天数,还有四个圆形水晶球状装饰,对比最初的海报和今日曝光的张艺兴四镜头VCR视频,可以肯定,这样的元素是华为nova 2s采用四摄镜头的体现,这也正是nova 2s新机的主打性能。

无独有偶,除了张艺兴的海报加持,华为nova 2s另一位代言人“国民闺女”关晓彤早在12月3日就用华为nova 2s发了一条微博,这样的微博小尾巴看似低调,却也引来大批粉丝强势围观,不少甜筒们都表示“晓彤那么美,用的手机也一定更美,上市就要买起来。”

2

不得不说,华为此次选择代言人可以说是独具慧眼,男有坐拥千万粉丝的优质偶像张艺兴,女有新一代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关晓彤,出道以来都一直以正面、阳光、积极的形象面对所有人,不仅外形青春靓丽,作品也非常有说服力,时尚与青春齐飞,颜值与实力并重,这也正与华为nova 2s的理念不谋而合。况且张艺兴和关晓彤都是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自带超大体量的粉丝流量,华为nova 2s也通过他们得到了相当的曝光度和关注度。

从之前的种种预测加上海报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 2s此次主打的是四摄镜头的超强拍照能力,此前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拍照能力就已经征服了大批“花粉”,这次直接升级到四摄镜头之后,相信绝不仅是简单的镜头数量叠加。要知道,后置双摄已经不再是稀罕物,但是前置双摄镜头却少之又少,如果发布会后确定华为nova 2s的确拥有坊间猜测的前置的双摄,那自拍水平势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光如此,很多网友也在猜测此番华为 nova 2s极有可能通过先进的技术搭载华为主打的AI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若真如此,华为nova 2s所带来的可能不光是年轻人拍照的最佳选择,更有可能是手机界的技术功能革新。

3

不过有关华为 nova 2s的产品信息还停留在猜测阶段,究竟真机的性能如何,又将带来怎样的拍照惊喜,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于明天召开的华为nova 2s北京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