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黑科技 华为nova 2s或新颠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76.shtml report 4173 智能技术更迭出新的现今,各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推陈出新,力求为每一代产品都打上独一无二的标签。临近年底各手机厂商奇招不断,推出新机抢夺消费者眼球

智能技术更迭出新的现今,各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推陈出新,力求为每一代产品都打上独一无二的标签。临近年底各手机厂商奇招不断,推出新机抢夺消费者眼球。其中倍受热议的当属即将和大家见面的华为 nova 2s,随着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新品的外观和配置等相关信息逐渐清晰。而网络谍照中产品的全面屏、四摄的加持,更是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颇有好感。若消息属实,这款新品或将搭载2017年度手机行业“黑科技”中的大部分亮点,那么本年度手机行业黑科技都有哪些呢?不妨让我们盘点一下。

1

盘点2017年智能手机行业出现的几大亮点科技,首当其冲的或是全面屏技术。这项超高屏占比的技术,提升了手机颜值,令产品看上去更具科技感的同时,在同样机身正面的面积容纳更大的屏幕,对于视觉体验有着显著的提升,为用户带来了拓宽眼界的用机福利,改变了传统智能手机屏幕带来的窄视感。但不可忽视的是全面屏手机面临着种种设计上以及制造工艺上的难点,比如如何解决正面指纹识别等问题。

其次,四摄功能的出现带来了手机拍照功能上的革新体验。四摄拍照的新方案,突破了以往三摄的瓶颈,加持升级后的硬件虚化算法,带来了拍照的新方式。智能手机行业本年度同样出彩的创新点,还有AI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在产品上的运用。这方面的佼佼者当属国品华为,其年底发布的旗舰机华为 Mate 10中创新采用的AI人工智能图形处理技术,为消费者们开启了手机拍照的新视界。在AI浪潮席卷全球的当下,华为手机这一项技术的加持,令中国品牌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2

本年度的智能手机行业可谓亮点颇多,种种“黑科技”刷屏的同时,搭载了大部分年度热点创新技能的华为 nova 2s,可以说是华为送给广大消费者的惊喜。有消息透露,这款新产品搭载全面屏、四摄等功能的同时,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不少用机福利。例如,据此前曝光的新机入网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华为 nova 2s最大的特点除了采用18:9全面屏之外,仍然保留了尺寸较小的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若消息属实,这种全面屏+正面Home键设计,让华为 nova 2s在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中体现了属于自己的个性icon。

3

此外,据今日曝光的华为 nova 2s代言人张艺兴四摄VCR内容猜测,新机的拍照功能或将带来更多趣味体验。据猜测,华为 nova 2s将在四摄镜头的基础之上,再度升级手机拍摄功能,采用创新技术力求在暗拍、拍照细节处理等方面带来更好的效果。另有网友猜测,此前华为nova系列的第一代产品所搭载的3D立体算法和智能美颜算法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自拍体验,新品能否在此基础之上带来更多创新体验,也成为了众网友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这款产品还会搭载创新AI人工智能图形处理技术,或将引领更多手机影像方面的革新风潮。

4

距离华为 nova 2s发布会还有1天,众多惊喜即将一一揭晓。在关注度同样颇高的产品价格方面,有机友猜测或将在2500-3000元左右,持不同意见的网友不妨分享一下自己的观点,再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最终官方揭晓最终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