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广告看疗效 空气净化器口碑排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7/182628.shtml report 5027

水和空气被污染常常引发我们对生存环境的担忧。而对于室外的空气污染,我们个人除了戴口罩外,无能为力,而室内空气污染,则可以通过空气净化器来进行防治。室内污染对我们的危害有多大?室内空气净化器对污染真的有用吗?下面分开来介绍: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包括三种:一是装修所生产的有害气体;二是各类粉尘颗粒物,包括雾霾;三是生活中所生产的各种异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空气安全问题也更加的关注,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空气净化器如今是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成为了人关注的热点。大多数人对空气净化器还不太了解,所以我们决定,在收集实际数据之后,对现如今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进行排名。

空气净化器排名第一:斯帝沃空气进化器

斯帝沃引进英国技术,斯帝沃的第八代NC-HEPA纳米碳技术成为了同行关注的热门技术,斯帝沃也因此成为国际上非常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市场发展迅猛,斯帝沃的发展也越来越壮大,根据大量的调查以及数据分析,国际空气净化器市场拥有多项专利其中,60%属于斯帝沃家用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在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前列,作为从英国来的跨国合作企业,斯帝沃的空气净化器的科技研究领域始终保持尖端水平,他在空气净化领域成为广告净销售和代理商的心目中首选的考察项目,斯帝沃集团的品牌加盟代理异常火爆,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多年以来空气污染严重的结果。

 

空气净化器排名第二:格力空气净化器

格力空气净化器可谓后起之秀,随着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走热,这位国内家电大咖瞄准了空气净化器市场。格力凭借其在国内家电行业的品牌效应,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位。

 

空气净化器排名第三:小米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空气净化器属于大众品牌,凭借其在通讯设备方面的品牌知名度及价格优势,为自己赢得了一部分消费者。然而由于小米空气净化器使用的是H11级亚高效过滤器,与高级的H13级高效过滤器相比效果还存在一定差距,如果将功率开到最大还会有噪音产生,但是对于千元以下的产品来讲,小米空气净化器已是极具性价比的了。

 

空气净化器排名第四:离子塔

 

北京众清科技旗下新发布的一款CoClean系列空气净化器,基于清华大学专利负离子技术,通过释放高活性动态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对PM2.5、细菌、病毒、二手烟、甲醛都有净化效果。北京众清科技由清华大学的几位建筑环境专家创立,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凭借着独有专利技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产品也被CCTV报道。

空气净化器排名第五: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公司是以诚意和创意作为经营宗旨的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自1912年创业以来,通过至诚与创新的工作,一直在为大家生活的提高和社会的进步作着贡献和努力。目前,夏普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上的日本品牌中销量最高的空气净化器供应商。

如今国人对空气净化器的概念还停留于买大牌,买名牌的层面上,但事实情况表明,这样的购买观是落后的,一些大牌的甚至只是靠自己的名声蹭时代的热点,价格高效率低,所以,希望大家在彻底了解产品后,买到价格满意,服务到位,质量优秀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