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华为 nova 2s拍照到底多厉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0/182697.shtml report 3908 朋友圈有一类人,他们虽然用手机来拍照,却能拍得美轮美奂,引得朋友无数点赞。我们在羡慕他们技术的同时也不禁在反思是我们自己拍照水平不行还是手机不好?

朋友圈有一类人,他们虽然用手机来拍照,却能拍得美轮美奂,引得朋友无数点赞。我们在羡慕他们技术的同时也不禁在反思是我们自己拍照水平不行还是手机不好?其实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拥有一款好的拍照设备是拍好照片的基础,比如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 nova 2s分分钟助你成为“大片摄手”!

1

华为 nova 2s在拍照方面下足了功夫。首先,它使用的是1600W彩色摄像头与2000W黑白摄像头的双镜头组合,在拍照的时候,彩色摄像头负责抓取拍摄环境下的颜色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处理拍摄环境中的细节信息。通过两者的分工合作,在加上独立ISP的处理,让华为 nova 2s拍出来的照片颜色丰富,细节饱满!

2

从拍摄样张上来看,华为 nova 2s在色彩还原能力比较强,在建筑的墙上有多种颜色,华为 nova 2s在处理这些颜色时保留了建筑的真实色彩。在细节方面,墙角与地面的接缝也是清晰可见,地面上砖与砖的缝隙清晰可见。放大以后还可以清晰看到广告牌上的文字。天空与建筑的过度清晰自然。要知道,这就是用华为 nova 2s的随手拍拍出的照片!

3

华为 nova 2s由有f/1.8的超大光圈,在夜拍的情况下可以允许更多的光进入手机,夜间拍出来的照片也就更清晰明亮噪点少。同时大光圈还允许华为 nova 2s拥有不错的虚幻能力,当拍摄较小的景物时,华为 nova 2s可以把主体拍摄的更加清晰而边缘模糊,这也是人们常常说的单反虚幻效果!

4

在前置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使用了2000W主摄像头加200W副摄像头的拍摄方案,主摄像头拍摄主体,副摄像头记录景深。两者结合可以实现较好的虚化效果。而前置摄像头还加装了补光灯,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亮度,进行拍照补光。让拍出的人像更自然。

5

华为 nova 2s除了拍照很棒以外,它还有很多别的优点,比如它的外观在手机圈排名绝对时靠前的,华为 nova 2s机身采用双玻璃设计,正面拥有一块6.0英寸超大屏幕,屏幕分辨率高达2160*1080,这块屏幕正是时下最为流行的18:9的全面屏,拥有更广阔的视野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nova 2s将指纹识别放在了正面。真正做到了实用性与美观兼并。华为 nova 2s采用的是金属中框,可以保证机身的强度。整机重量仅为169g,拿在手里非常轻便。而玻璃材质带来不仅是视觉的上晶莹剔透更是手感上的温润如玉!

6

华为 nova 2s采用的是麒麟960处理器,运行的是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 8.0系统,在深度学习你的使用习惯以后,它会越用越流畅。机身拥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多个内存版可供选择。如果你也想像朋友圈那些摄影大师一样,随手拍出好照片,不妨将这款手机收入囊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