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精英剁手Mate10pro樱粉金的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0/182701.shtml report 4538 跟别人聊天时,如果你谈论起对华为Mate高端系列的印象还是中性、硬朗的话,别人一定会怀疑你家是不是没有通网。毕竟,商务气质浓厚

跟别人聊天时,如果你谈论起对华为Mate高端系列的印象还是中性、硬朗的话,别人一定会怀疑你家是不是没有通网。毕竟,商务气质浓厚的华为 Mate已经是旧新闻,全新华为 Mate 10系列的发布带来了更时尚的商务风格。

image001

虽说华为 Mate 9在市场销量上表现突出,但许多女性用户却表示对它却并不“感冒”。本次,考虑到现代职场女性的审美偏好和使用需求,华为品牌为她们定制了独具韵味的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供职场丽人选择。突破原本的设计语言,在外观设计、工艺、配色上均有新的尝试,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这次的创新让人觉得十分惊喜。

image002

抢到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的之后,首先当然是迫不及待的拆开全黑色的包装盒,亲手触摸一下Mate 10 Pro樱粉金的机身。第一印象当然是惊艳!来来回回多次欣赏真机后,笔者发现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在全面屏的加持下视野大幅升级,屏占比提升到80%以上,整机屏幕比例18:9。但享受无界视野的同时,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做到了机身尺寸不变。

image003

背面得益于独特的四曲面玻璃面板的设计,使得机身效果显得纤细修长。边角处曲线圆润,极具立体感,会在视觉上起到收窄的作用,同时形成的弧度也更便于女性持握,不会因为手滑而酿成悲剧。尤其是玻璃般清透晶莹的机身质感,在灯光或者阳光下都会产生明显的光影变化,樱粉金每一刻的不同,产生了灵动流畅的美感。

image004

一正一反,一前一后,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双面竟然呈现出不同的美感,同时又巧妙和谐的融合在一起,这点十分奇妙。当然,除了颜值上的享受之外,华为 Mate 10 Pro系列作为华为本年度重磅压轴产品,其硬实力自然是机皇级别的。

image005

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作为一款智慧手机,运用人工智能麒麟970芯片,通过移动终端AI计算实力,进一步学习用户的行为,更加快速且省电,保护隐私数据安全的同时,也更加节省流量。搭载AI的摄影科技,能够基于不同的拍摄场景自动匹配最适宜的参数,夜景拍摄效果也有了提升。 可以说,聪明的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能够帮助职场女神们更加高效的处理生活和工作上的事务,长期体验后会更加喜爱这款手机。

image006

相信,无数女孩内心都有一个粉色梦。樱粉金作为华为品牌发布的华为 Mate 10系列四大配色之一,将樱花般的浪漫,粉色的柔情和金色的高贵糅合成一体才诞生了樱粉金。也难怪,如今时尚界都在追捧“千禧粉”,科技界则纷纷热议“樱粉金”。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如今,颜值即正义。樱粉金作为职场女性专属的理想色,让人忍不住“剁手”。凡是看过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的女性用户都表示:已将落落大方同时精致时尚的华为 Mate 10 Pro樱粉金加入购物车。而男性消费者则表示一定要给自己的女朋友买一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