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多次售罄 两爆款路由为何受欢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1/182727.shtml report 4450 双十二是2017年最后一场电商大促的战场,在之前双十一如果你错过了剁手的机会,那么双十二还是可以弥补的。因为按照惯例,双十一内各种销量名列前茅的产品

双十二是2017年最后一场电商大促的战场,在之前双十一如果你错过了剁手的机会,那么双十二还是可以弥补的。因为按照惯例,双十一内各种销量名列前茅的产品,在双十二当中依然会有让人惊喜的价格。

如果我们把目光集中在路由器产品的话,那么双11销量最高的无疑就是华为的WS5100与WS5200这两款真双频智能路由了。WS5100在11月底京东超级品牌日获得了京东全平台千兆路由器品类当天销售冠军,而双十一前夕京东路由超级品牌日华为的路由也取得路由全品牌销量TOP3的优异成绩,直至今日WS5100依然保持着京东100%好评率,消费者对这款路由的认可可见一斑。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归功于WS5100与WS5200这两款真双频智能路由。

据悉,此次京东双十二,WS5100依然保持119元的最大力度优惠,而WS5200也优惠到249元。

1

这两款产品都主打“真双频”技术,配合华为独创的“5G优选”功能,能够智能化评估同等环境下双频段网络质量,并自动选择传输速率最高的频段加以连接,并可以在用户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进行频段的无缝切换,让上网体验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3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2.4Ghz和5Ghz之间有什么区别。根据ZOL《2017年中国双频路由器市场调研报告》指出,超过80%的用户都是通过2.4Ghz网络进行联网。除了因为设备兼容性以外,更多的是人们并不清楚自己的设备可以连接5Ghz设备,以及不会手动调节。

4

同时需要指出的是,无线信号频率越高,意味着它的带宽越大,但也意味着穿透力变弱。虽然2.4Ghz存在干扰大、速率较低的缺点。但如果一旦在穿墙能力上,5Ghz并不如2.4Ghz。所以,传统的双频路由需要用户在不同的位置手动切换才能获得最优的网络连接效果。这一点,使用华为路由则不在需要烦恼这一痛点。

所以华为的真双频技术实际上是把两个频段合一显示,用户不需要纠结该连接哪一个。因为只要连接上,剩下的就都交给路由器自己判断了。例如路由放置在客厅,人拿着手机从客厅回到卧室后,信号被墙壁阻挡导致信号丢失严重,就会自行切换至2.4Ghz。而对在大厅的设备例如智能电视盒则会以5Ghz为主。

5

不仅如此,WS5100和WS5200都采用了第二代11ACMU-MIMO多设备收发技术,上网速度相比第一代提升20%,可同时对多台设备进行数据收发,连接多台设备也不会导致网速变慢。通过LDPC弱电信号纠错算法技术,WS5100和WS5200对双频信号的穿墙性能进行了优化,穿墙后的数据如果出现丢失,将直接在用户设备上进行修复,从而避免了信号重复发送而导致的网速不佳问题。

6

在WS5100和WS5200上还配备有自动学习功能,每天自动学习周边WIFI干扰信道,对终端上网习惯进行主动优化,提速WIFI。即使你忘记了宽带上网账号以及密码,它也能够自动学习旧路由器上保存的信息,使用手机APP就可以一键配置。

如果你家里有NAS,那WS5200也额外配备双千兆级网络接口,让你在数据传输效率大大地增加。

在深耕了网络设备30年,华为在这方面无论是口碑还是技术专利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即便是入门级产品,也一样能给大家简单和方便的体验。如果你有意更换华为的真双频路由,就不要错过这次的双十二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