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惊艳时光 心系天下三星W201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1/182730.shtml report 3614 每个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八万人,擦肩而过的人很多,能结识的不少,能彼此叫出名字的、有故事的却有限,而那些留下了深刻印记的人

每个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八万人,擦肩而过的人很多,能结识的不少,能彼此叫出名字的、有故事的却有限,而那些留下了深刻印记的人,更是屈指可数,最后剩下的则弥足珍贵。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与用户共同走过十年的时光,坚持“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为高端人群打造既彰显高贵身份,又引领时代前行方向的超高端智能手机。

1

传承经典 十年砥砺不忘初心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碎片化时代,几乎任何一种潮流的兴起都会引发同领域内的争相效仿,在美学的视角中渐渐趋同的产品,越来越侵蚀个性化选择的空间,催眠着消费者的审美。三星W系列是高端手机市场独树一帜的存在,将视线集中在极具巧思的折叠艺术上,历经十代淬炼的W2018传承十年经典,利用折叠这种略为复杂的手法,凸显三星的创造力。

2

三星W2018经受时光的苛刻检验,融合高新科技与匠心工艺,散发着与生俱来的尊贵品质。翻盖+物理按键的复古设计依然是三星W2018的标志,也更像是一种致敬经典的坚持;金属和玻璃结合的简约设计格调,凸显出W2018精细的机械质感;通话时外屏专属的“心系天下”LOGO屏显、开合时手机独特的互动音效、合盖后精心设计时钟UX奢华袭人……每一处细节的追求,都是对尊贵品质的执意坚守。

黑科技加持 尽显王者风范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自2008年第一代产品诞生以来,便一直与高端人群和商务精英牢牢绑定在一起。而专为高端人群定制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8,作为W系列十代传承之作,在尊贵设计之上融入了更多时代尖端的科技体验。

3

W2018作为首款搭载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翻盖手机,简化了复杂的应用操作过程,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尊享体验。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服务模块,以更为人性化的操作方式,让W2018变得更聪明、更懂用户;照片是用户用来记录时光的方式,在拍摄方面, W2018是三星历史上首款配备F1.5超大光圈的智能手机,细腻而逼真的成像效果,仿佛决策者站在金字塔尖俯瞰的睿智目光,既能明察远近,又能洞悉明暗,保持对世界最敏锐的捕捉;高端用户往往需要安全系数极高的设备傍身,W2018作为首款搭载虹膜识别的翻盖智能手机,加上三星Knox,用前沿科技给予高端用户更为安心的专属防卫。

4

作为三星向高端商务人士推出的顶级手机, W2018无论从制造工艺,亦或配置方面,都无可挑剔。凭借着独具匠心的精致外观、强悍的性能配置,再加上人工智能平台Bixby所带来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W2018完全满足高端用户群体对于尊贵、奢华的追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