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新机谍照曝光:全面屏大杀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5/182885.shtml report 2064

手机之家12月15日消息,由家电零售向“家·生活”全方位平台转型的国美最近又将有手机新品发布。据悉,此款手机将会配备今年市面上流行的18:9全面屏;而此前国美机型上主打的安全功能特性很可能也要在新机身上做出加强。近日,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一组疑似这款国美新机的谍照,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虽然谍照中并未直接指出国美新机配备18:9全面屏,但图3隐约露出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确实是新机配备全面屏的力证之一。抛开全面屏的问题不谈,国美新机在工业设计上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材质,谍照中的手机拥有黑金配色,黑色金属中框前后更是有着多达4道金色CNC高光切边,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

由于此前发布的国美手机已经率先支持了虹膜识别,而今年市场上大热的安全特性又是面部识别,因此我们猜测国美这款新机将会同时拥有指纹、虹膜和面部这3种生物识别解锁方式。另外,在此前支持虹膜识别的国美手机中,虹膜识别与私密空间和文件保险箱直接挂钩,由此可预测得知,此次发布的国美手机也很可能拥有更全面的文件安全解决方案,至于是用指纹、用虹膜、用面部还是三者都用,就只有真机发布时才能得知了。

官方社区:http://bbs.gomecomm.com.cn/portal.ph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