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S真机:全面屏5.65寸+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5/182880.shtml report 2760 双十二刚刚过去,钱包是否安好?不知道大家都剁手了多少真金白银在那些主流的电商平台上面,估计又有一大波的网友嚷嚷着要开启吃土的节奏

双十二刚刚过去,钱包是否安好?不知道大家都剁手了多少真金白银在那些主流的电商平台上面,估计又有一大波的网友嚷嚷着要开启吃土的节奏。

每年的双12都距双11很近,其热度往往远不及前者,然而今年双12,由于几大手机品牌在这一时期集中发布各式中低端价位的全面屏手机,拉响了2017年末围绕“全面屏”手机大战序幕。作为今年下半年最热门的关键词,全面屏绝对是所有厂商力推的一大亮点,毕竟作为手机交互第一视窗,观感的提升最为直观明显。

1

今年众多手机厂商都积极地展示着打造的产品,从小米MIX2,到后续的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以及一加5T,中高端全面屏手机市场火热非凡。纵览几大电商平台本月手机销量排行,名列前茅的几乎全被全面屏的手机霸占,消费者对于全面屏手机的好奇程度还是非常高的,那么在双十二过后,又有哪些全面屏产品值得我们期待呢?近日,一款疑似华为畅享7S现身工信部,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资料,这款新机采用了18:9的全面屏,采用2160*1080高分别率,2.5D弧面玻璃,整体机身格外精致纤薄。

2

根据华为畅享7S曝光的数据来看,双摄也成为标配,众所周知,追求美是每个人的需求,双摄手机的好处除了能够拍摄更加出色的画质之外,最大的亮点就要属能够拍摄人像模式了,这一原来只有通过专业相机镜头才能达到效果现在只用便携手机就能实现,捕捉最美面部表情,而且支持背景虚化,无疑成为众多男女生追捧的卖点。

3

如此来看,华为畅享7S即有当下主流全面屏与双摄,而且根据华为畅享系列的市场定位,主要着力于中低端市场,性价比突出,集主流手机特点于一身的手机确实值得“剁手”,经过双十二之后我们羞涩的口袋也能为科技感的手机买单!

据悉,华为有可能会在12月18日举办华为畅享7S的发布会,正在观望选择手机或者吃瓜群众都可以持续保持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呀,说不定此次华为畅想系列新品发布会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