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正当红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38.shtml report 3232

2018,农历戊戌年,狗年。如果感觉好像并没有嗅到什么气息,那么小编告诉你,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已经带着杰伦定制礼盒和一只可爱的Lucky Dog来了,Lucky Dog本来就有幸运儿的意思,不知道这是不是OPPO对大家新年的祝福呢,那么小编的重点其实并不在这里,我的重点是,现在官网预订,有机会抽杰伦珍藏版CD哟,12月25日就正式开售,为了这个抽CD的机会也得现在预约一波啊。

预约连接奉上:预约死命点我

那咱们作为一个有内涵的小粉丝,在杰伦以外自然还是要关注一下手机本身的。嫌文字内容太长不看的,可以拉到最下端看长图,一图道尽其亮点,而文字呢,则更多是小编的一些闲言碎语了。

新年版用星幕屏红色为底版应该算是众望所归了,咱们还是喜欢过年喜庆一点嘛,星幕屏往正面板的延伸,确实也是一抹低调的闪耀。略过正面6.01寸全面屏不说,这次的精华可是在手机背面。

背面偏下部是一只可爱的Lucky Dog生肖小狗,直径只有4.95mm,但微弧面蚀刻工艺和18K镀金搭配,小而精致。现在连很多国际大牌都喜欢蹭咱们新年的热点,但不得不说,他们强装懂行的那些设计,比OPPO这只小小的Lucky Dog,可是逊色了不少,时尚和民俗结合,还是得咱们自己来。值得一说的是整只小狗的造型是有一定立体呈现的,而不是单纯的平面工艺,也难怪OPPO说是和奢侈品供应商合作引进的了,奢侈品,真是听到这三个字小编就觉得似乎大腰子一紧。还好R11s醒目新年版没有趁机哄抬物价,从预约界面来看,保持了普通星幕屏版本3199元的价格,加量不加价,好点赞。

小编唯一想说的是,这只Lucky Dog的风格真是简化到了极致啊,简化到第一眼小编没认出来哪边是嘴,还以为是小鸟呢。

因为有着Lucky Dog定下的基调,整个手机都是经典的金、红配色,大面积的使用欢乐的红色,再点缀上一丝丝亮眼的金色,喜气而不俗气,当个新年礼物也是 很不错的嘛,只希望小编的表妹什么的,不要看到这条消息。

然后就是开头就说好的长图了,一图道尽新机无数风情,大家且看且珍惜,珍惜什么?当然是珍惜不要错过了预约抽杰伦CD的机会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