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独占!三星Galaxy S9将不配备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2998.shtml report 1082

三星新旗舰Galaxy S9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尤其现在高通骁龙845已经发布了,三星、索尼、vivo、小米都在盯着这一颗SoC,谁能抢到首发就又成为了一个话题。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S9官方保护壳的图片,但从这张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9并不配备双摄,其后置摄像头依然只有一颗——要知道,机身背部这个长方形的开孔里,不仅要放下摄像头,还要放进一颗指纹识别模块。对于双摄手机来说,这个开孔的长度将会比图中更为夸张。

全面屏时代三星S系列与Note系列已经无限趋同了,看起来三星希望通过摄像头方面的差异化配置让Note系列继续以顶级旗舰的身份存在;而对于S9来说,如何能在只用一颗摄像头的情况下把前作的成像素质直接秒杀,这才是最吸引手机摄影爱好者们关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