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将在10城点亮 打Call就会实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3010.shtml report 3899 自正式发布后,华为nova 2s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成为了一款自带流量的潮流单品,以近乎满分的好评与口碑在线上线下平台热卖。在此前,网传圣诞期间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也将和花粉们见面

自正式发布后,华为nova 2s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成为了一款自带流量的潮流单品,以近乎满分的好评与口碑在线上线下平台热卖。在此前,网传圣诞期间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也将和花粉们见面,而华为终端官微今天PO出了张艺兴应援H5,证实了这一猜测。

作为华为旗下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线,nova系列一直以高颜值著称,同时借助张艺兴的火热人气和影响力,在年轻人群市场中占比累年提高,尤其是华为nova 2s的诞生,更是让华为在年轻市场的竞争力大幅度提升,而此次随着H5的推出,则让花粉们对于张艺兴定制版充满期待。

1

H5开端采用目前火热的“对话体”形式,以小绵羊想要送你圣诞礼物直接插入主题,对话直白又不失温和,而在后半部分则预埋了大大的彩蛋——小绵羊帅气出境,揭开谜底“想要礼物,拿赞来换”,强势吸睛,至于张艺兴口中所说的礼物是不是定制版手机,这个还需要集赞活动结束之后才能揭晓。

2

另外,H5中的另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圣诞为张艺兴打Call规则,这个兴粉朋友们可是一定要了解一下——从12月19日10:08—12月23日10:08,每个兴粉都可以通过微信号在星空上创建一颗星,参与打Call,每个人每天仅有10次打Call机会哦,当大家的打Call值每增加1224万,就会为爱豆点亮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想要让爱豆成功上墙,这个还需要各位兴粉和花粉们一起努力。

3

除了为小绵羊增加人气外,打Call值前10名用户的微信头像和星星名称还将有机会和爱豆同时出现在被点亮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上,这种能够爱豆同框,共同出现在城市地标建筑大屏的机会也是非常难得,想必一定会让兴粉们想想就觉得激动。当然,支持爱豆的方式不止微信线上打Call这一种,在活动期间,兴粉们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或苏宁线下门店为小绵羊打Call(具体规则见苏宁手机微信公众号)。

4

一直以来,华为nova系列都选择张艺兴作为代言人,堪称品牌和明星合作的典范。nova是新星的意思,与定位的年轻群体契合,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倡导年轻人享受青春律动、美好乐观的生活。而张艺兴作为90后人气偶像,不仅在形象上拥有高颜值,在对待生活和事业上更是一丝不苟,很多人都知道张艺兴的微博名就叫做“努力努力再努力X”,可以讲青春、活力、才华横溢、勇敢追梦,是华为 nova 系列与张艺兴一起传达给nova星人的认同感“密码”,实际上也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5

作为小绵羊和华为nova 2s在圣诞节的重要动作,这支H5刚刚上线就已经在朋友圈和社交媒体上被疯传,在笔者的朋友圈子内,更是有不少兴粉朋友们自建起了“小绵羊打Call群”等类似的小团体。屏幕前的花粉和兴迷们,如果想要和爱豆同框获得神秘大礼,记得拿赞来换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