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玻璃引领时尚潮流 nova2s新机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8/182972.shtml report 5815 如今玻璃机身的手机越来越多,与金属手机相比,虽然少了一份厚重质感,但是玻璃机身手感更加温润,而且设计师们也不用再花心思去隐藏天线带

如今玻璃机身的手机越来越多,与金属手机相比,虽然少了一份厚重质感,但是玻璃机身手感更加温润,而且设计师们也不用再花心思去隐藏天线带,因为玻璃机身对手机信号没有影响,同时也更加凸显出手机本身的美感。

1

12月7日,又有一款采用玻璃机身设计的手机发布了,它就是华为 nova 2s,这款手机的机身看上去非常纯净、通透,不论是曜石黑、银钻灰、樱粉金、浅艾蓝还是相思红这5种颜色的哪一种都非常漂亮,今天我们就来抢先欣赏一下。

2

我们先来看看华为 nova 2s的正面设计,作为主打年轻潮流的系列机型,华为 nova 2s自然要用上如今最时髦的全面屏设计了,6英寸的大屏配合18:9的屏幕比例,正面看绝对是非常具有震撼力的。

3

华为是一个注重细节的手机品牌,这张照片中就能够可两个细节设计亮点,一是屏幕进行了圆角渲染,通过修改弧线边缘仅为0.063毫米液晶分子的显示面积,来解决圆角锯齿的问题;二是在非常狭窄的空间内依然将指纹识别键进行了前置,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4

华为 nova 2s的屏幕上方为前置双摄、听筒和柔光灯的设计,前置双摄分别是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景深副摄像头,拥有非常好的自拍效果和丰富的玩法;柔光灯的加入也使得华为 nova 2s在晚上也能够胜任自拍需求。

5

华为 nova 2s背部也是双摄,分别是16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光圈均为f/1.8,能够在暗光环境下获取更大的进光量,而且还能够拍出黑白模式照片,而且人像模式下的拍照效果也很不错。

6

华为 nova 2s的背部双摄凸出于玻璃机身表面,周围进行了很好的金属包边保护,所以不用担心摄像头被磨损。

7

华为 nova 2s的中框为金属材质,3.5mm耳机插孔位于机身底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nova 2s的音质是非常不错的,其集成了音频芯片方案提供商AKM公司的AKM 4376A HiFi芯片和华为2012实验室全新音效算法Histen4.0,拥有像现场听歌一样的3D沉浸式音效体验。

8

华为 nova 2s的系统也是亮点之一,EMUI 8.0系统是华为目前最新的系统,不仅能够保证手机长久使用不卡顿,而且还加入了对游戏、续航等方面的优化,爱玩游戏的年轻人应该会在华为 nova 2s上拥有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9

其他配置上,华为nova 2s不愧为良心产品,采用了性能强劲的麒麟960处理器,内存最高为6GB,电池容量为3340mAh,支持NFC功能,很多城市的用户以后出门不用带公交卡了。

华为 nova 2s目前已经开放了预约,相信不少年轻人会对这款手机非常感兴趣,因为华为 nova 2s在颜值、拍照、音乐、游戏方面都很有优势,心动的你不妨趁着年终入手一部。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华为 nova 2s的更多精美照片。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