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不一样 看看OPPO R11s新年特别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38.shtml report 4318

即将迎来2018年新年,想好了选择什么新年礼吗? 昨日,OPPO官微宣布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确定将于24日上海超级旗舰店首发,并于25日全国开售。也许,这一款由OPPO携手周杰伦倾力打造的新年礼正是你苦寻已久的不二之选。

那么作为“特别版”的OPPO R11s,他与普通版有着什么不同呢?让我们一起慢慢品味……

星幕屏+Lucky Dog

新年特别版以OPPO R11s星幕屏红色为主题,并在机身背部大做文章,在手机背部,由OPPO与全球知名奢侈品供应商合作,采用新型材料与工艺,在手机行业内引入新型材料与工艺,在直径4.95mm的圆里,精心打造出了一个精致的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造型,此外下方的“OPPO”LOGO则改为了金色。

这只狗狗的造型也是相当费心思,明年就是戌狗年,OPPO R11s新年特别版承载了对明年美好的希望,相信购买这款手机的小伙伴每当看到这只幸运的狗狗时都会心头一暖。

因为有着Lucky Dog定下的基调,整个手机都是经典的金、红配色,大面积的使用欢乐的红色,再点缀上一丝丝亮眼的金色,喜气而不俗气。

配置方面与普通版一致,采用了6.01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的AI智慧美颜功能就如同专业形象顾问,能通过数百个面部特征采集来分析用户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信息来打造美颜效果。后置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电池容量为3205mAh。

全新新年UI

“新”年特别版外面不同内部自然也要配合,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搭载了全新UI,官方以新年红为灵感,重绘了25个系统图标,与整机外观相得益彰。

WechatIMG968WechatIMG970
WechatIMG978WechatIMG980

开机后看到主界面立刻就能感受到红火的气象,自带的25个APP都进行了重绘。

WechatIMG972WechatIMG974
WechatIMG975WechatIMG976

此外在设置界1、2级页面都与普通版别无二致,上手无难度。

最后,R11s醒目新年版没有趁机哄抬物价,从预约界面来看,保持了普通星幕屏版本3199元的价格,加量不加价,好点赞。喜庆的红金配色,大方时尚的星幕屏,应景的Lucky Dog,OPPO R11s新年版或将成为这个新年最潮的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