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 明年下半年或发新AirPod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43.shtml report 1173

据悉,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公司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一款升级版AirPods无线耳机。

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过去几天有媒体报道称AirPods需求表现旺盛,苹果公司面临着难以跟上假期购物季节需求的局面,这与我们发现的情况以及在此前几份报告中对AirPods作出的正面预期是一致的。对于2018年,我们预计AirPods出货量将同比增长100%,至2600万到2800万;预计2018年下半年升级版AirPods的平均售价可能上升,进一步得益于优尼泰克和华通电脑的业务动能。”

Photo by Harpal Singh on Unsplash

话说配备了W1芯片的AirPods在连接距离、双耳同步等方面真是做到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标杆,除了其造型就如同一个剪线的EarPods这点为人诟病之外,还真是没什么大缺点了,那明年的新款AirPods,不知道再外形方面会不会有所改变呢,有点小期待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