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兴集赞为华为nova2s手机打ca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096.shtml report 3799 最近,一个张艺兴的H5刷爆朋友圈,引万千Xback疯狂点赞。原来,圣诞即将到来,华为 nova 2s专门为喜爱张艺兴的粉丝举办了“圣诞爱兴、艺起打call”的活动

最近,一个张艺兴的H5刷爆朋友圈,引万千Xback疯狂点赞。原来,圣诞即将到来,华为 nova 2s专门为喜爱张艺兴的粉丝举办了“圣诞爱兴、艺起打call”的活动,在进入H5之后将会和小绵羊进行对话,在对话结束之后,有一段小绵羊的视频,在视频中,小绵羊说了一句“想要礼物,用你的赞来换——”,就酱,“圣诞爱兴、艺起打call”的活动就正式开始,抓紧叫上你的小伙伴为你喜爱的爱豆点赞打call,多多益善、不设上限噢!

1

具体的活动细节大家可要看清楚呦,从12月19日10:08-12月23日10:08,每人每天都有10次打call机会,每次的打call值可以累计,总call值每增加1224万,就将为张艺兴点亮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总共10座城市。打call值榜单前100的可以进入排行榜,在活动截止之后的排行榜前十的用户,其微信头像和星星名称将有机会和张艺兴同时出现在被点亮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上,和你的爱豆同屏亮起。

2

华为 nova 2s是前几天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机,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惊艳全面屏设计,在机身材质上,整个机身十分的纤薄,并且还拥有舒适的握持感。手机的四个角都采用了圆角处理,看看上非常滑润。据华为官方表示,HUAWEI nova 2s以水为设计理念及灵感,打造出“自然优于矫作,轻巧大于浮夸”的美学理念,同时这款手机看上去更加晶莹剔透,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3

另外,华为nova 2s延续了nova系列时尚的外观设计,一经发售就已成为众多时尚博主、网红达人们的首选。银钻灰、曜石黑、相思红、浅艾蓝、樱粉金五种风格迥异的时尚配色,是寒意中的一股暖流,是今年冬天的手机界的一抹亮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华为 nova 2s绝对是现在手机产品中最漂亮的几部之一。除了机身设计和材质上非常突出之外,华为 nova 2s还拥有华为一贯优秀的产品质量,在机身做工方面非常出色,在各种机身细节上的处理都非常细腻,整机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4

除了外观漂亮之外,华为 nova 2s的配置同样非常漂亮。在拍照方面,前后均搭载了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强悍双摄,让你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同样的双摄体验给到你。并且,后置有闪光灯,前置有广光谱还原柔光灯,轻松获得漂亮的照片。在性能方面,强悍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微智核i6,辅以大容量的存储方案,最大可以获得6GB的超大内存,配合更加智慧的EMUI 8.0操作系统,带给你更加持久的流畅体验感受。

5

圣诞节即将到来,作为小绵羊张艺兴和华为 nova 2s的粉丝,你难道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爱豆登上10座城市标志性建筑的大屏么?难道不希望自己和爱豆登上同一块屏幕么?抓紧为小绵羊打call,实力集赞,和爱豆同框还有神秘大礼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