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镜头华为nova2s让你怎么拍怎么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101.shtml report 5208 在手机同质化的时代,配置和设计已经逐渐走到了瓶颈,为了凸显手机的竞争优势,每个厂商都希望自家的手机拥有与众不同的卖点,特别是对于爱看脸的年轻人

在手机同质化的时代,配置和设计已经逐渐走到了瓶颈,为了凸显手机的竞争优势,每个厂商都希望自家的手机拥有与众不同的卖点,特别是对于爱看脸的年轻人,手机漂亮很重要,而且年轻人也常常喜欢拍照分享在社交圈,归纳起来就是高颜值、爱自拍,这其实就是华为旗下nova系列手机一直追求的差异化,和当下年轻人的需求相当吻合,也难怪华为nova系列前两代三款产品能在短时间能收获2000万销量的佳绩。

1

不过,说到爱自拍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年轻人活力十足,喜欢领略暗夜的魅力,爱古灵精怪的趣味拍照,还喜欢极限运动,滑板、小轮车、轮滑这些都是年轻人感兴趣的。其实说到底,那就是他们喜欢刺激、追求直接的感情表达方式。而在暗光环境下,或者需要迅速对焦的场景下,不是一般手机可以满足的,而前不久发布的华为nova 2s手机则可以让你在暗光下也拍出美美哒的人像。

2

先说说参数方面,华为nova 2s搭载了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支持固定焦距,拍照功能方面支持智能美颜。而且华为nova 2s拥有升级美颜算法,功能方面更加人性化,贴近立体裸妆美颜。华为nova 2s配置广光谱还原柔光灯,支持智能环境光识别,自动切换两档亮度,色彩还原度更高,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美妙哒。

3

裸妆美颜 打造素颜女神

目前市面上许多app可以提亮肤色,但过度夸张的美颜效果让面部轮廓趋于扁平,反而弄巧成拙。而华为nova 2s可以说是硬件级的提升前置自拍效果,专为自拍打造了定制传感器,能够精准辨别面部立体信息,美颜时针针对眉、眼、唇细节清晰度的优化,看似不经意的自拍照其实蕴藏了强大的美颜支持。这也是为什么华为nova 2s能够拍出“淡妆浓抹总相宜”的人像样张。

4

如上样张对比,左边是一级美颜,并且没有打开艺术虚化效果,而右边是八级美颜,打开艺术虚化效果拍摄的样张对比,这种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模特除了淡淡的口红外,没有其他化妆,这种拍摄出来的效果堪称是素颜女神了。

5

此外,华为nova 2s还能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色、肤质、脸型等特点,有针对性的上妆,如同专属化妆师一样懂你。

6

而前文也提到了华为nova 2s是自带柔光灯的,在暗光下,肤色依然相当的自然,因为华为nova 2s配置广光谱还原柔光灯,支持智能环境光识别,自动切换两档亮度,色彩还原度更高,如上样张,虽然背景光线昏暗,但是人脸皮肤却非常的白皙,和自然光下的皮肤几乎是一样的。

趣味无穷 玩转百变魅力

其实我相信每个女孩子的手机里可能都有数十个修图APP,这些APP不仅能美颜,还要具备加特效、边框、拼图等功能。而且随着萌萌自拍的流行,加些可爱的贴纸在自拍照上也十分受年轻一族们的喜爱。但有时候我们也会因为APP太多而犯了“选择恐惧症”, 往往“拍照五分钟、修图一小时”, 结果最后修出来的成果并不满意。不过,得益于麒麟芯片提供的AI识别技术,华为nova 2s自带的乐趣AR可以说是成功的让你变身萌拍小达人!

7

华为nova 2s百变背景为你提供了多种天马行空的想象,比如亲临热情激昂的奥运会或者世界杯现场,比如瞬间移动到科技感十足的国际空间站等,按下快门的瞬间即可玩转全球。乐趣AR还有很多方案可以选择,相信喜欢自拍的妹子会很感兴趣。

现在很多手机都非常重视拍照性能,玩尽了各种噱头。在这点上,华为 nova 2s可以说将硬件与算法的提升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使其拍照表现分外优秀。尤其是得益于前置2000万双摄和前置广光谱柔光自拍,让华为nova 2s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自拍,也可以为你的作品添光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