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管理精细化分 Mate10负一屏大管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103.shtml report 3790 在今年的10月20日,华为终于在国内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 10系列新品。在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其是安卓手机的巅峰之作

在今年的10月20日,华为终于在国内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 10系列新品。在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其是安卓手机的巅峰之作,是高端旗舰的代表,不过提到的大多是设计、配置、拍照上的出色,其实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搭载的EMUI 8.0系统也是有很多的亮点的,比如说其“负一屏”功能就又比以前的版本实用了很多,很多功能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用了就根本停不下来。

1

这种说法真的一点都不扩张,如果你表示不相信的话,我们不妨来一起认识几种在“负一屏”中使用频率很高的几个功能。

稍后阅读

在你浏览网页看到了你很感兴趣的内容时,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即时阅读完成,等到后面有空了想要再来阅读时,却找不到原来的页面了,怎么办?稍后阅读为你解忧愁,你只需要在浏览文章时,用双指同时长按文章内容,就会弹出文章卡片,点击文章卡片底部“稍后阅读”就可以了,这样该文章就会在负一屏上的稍后阅读栏中显示,点击即可浏览,就是这么方便。

2

快递提醒卡片

在“负一屏”界面还可以添加快递提醒卡片功能,这样我们每次查快递就不用找到购物APP、点击进去、再点已买的商品、再点物流信息这一套复杂的流程,或许以前查个快递需要半分钟的时间,现在只需要几秒钟就完事了。

3

停车定位卡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将车停到停车场之后,再想去取车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当初停放的位置了,特别是在没有什么明显标志物的地下停车场更是如此,最后可能绕了好几圈才找到。

这个问题在华为Mate 10系统中的“负一屏”界面也有姐姐方法,那就是停车定位卡片。具体操作流程就是将手机与车载系统通过蓝牙联接,随后打开地图,设定导航目的地,随后开着语音导航。到了地点后,熄火,锁车,此时候停车定位卡片功能会弹出提示,提示已经记录停车地点,等你去取车的时候就很方便了。

常驻服务

全新的负一屏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除了常见的情景智能、新闻、视频、音乐等服务之外,还新增并置顶了一项“常驻服务”功能,点击“更多”进入后可以在“推荐服务”中将自己常用的服务拖动添加至顶端的“常驻服务”中,这样每次打开负一屏时,就能一眼看到自己常用的服务啦——

4

以上只是负一屏中的部分实用功能,其实这中间还有很多的功能没有介绍,而这些功能能够让华为Mate 10手机真正的成为生活中的好帮手,而且搭载了移动AI芯片之后,华为Mate 10手机也会变得更加懂你。

所以,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体验,不妨去买一部华为Mate 10,目前这款手机正在放量销售,3899元起的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