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华为Mate 10不会自动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104.shtml report 4137 随着天气的一天天转冷,不论是北方还是南方的人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有很多网友抱怨说,本来满格的电,结果在室外拍了一会儿照结果就自动关机了

随着天气的一天天转冷,不论是北方还是南方的人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手机经常自动关机。有很多网友抱怨说,本来满格的电,结果在室外拍了一会儿照结果就自动关机了,而回到室内开机仍剩余50%的电量。

有网友调侃称,“我都随身带两个暖宝宝,一个贴身上,一个贴手机上,顺便还能缓和手”。还有媒体报道,针对这一状况,许多网络商家也推出了手机“棉衣”,加绒、加棉的手机套在市场上热卖。

1

其实冬季手机自动关机再正常不过了,主要是目前大多的智能手机都使用的是锂电池,它的正常工作温度是0——40℃,极限也就是-20——70℃。比如iPhone手机在官方网站上有明确的说明,正常工作温度是0——35℃;最佳使用温度是22℃;极限温度是-20——45℃。当然,我们知道iPhone手机在接近0℃左右就工作不那么正常了!当电池温度过低时,其低温保护就会启动,会造成电池有电却无法释放出来。此外,手机屏幕也容易在低温状态下失灵。

2

上面这些情况肯定又说中了很多iPhone手机用户的痛点,但是很多华为手机用户却并不觉得扎心,特别是购买了华为Mate 10手机的用户,天冷自动关机?他们表示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看看在华为Mate 10论坛上用户们的现身说法。

3
4
5

从用户的评论中可以看出,最低到零下20℃,华为Mate 10依然没有出现自动关机的问题,而且并不是一个用户这么说,而是所有用户都亲身体验了华为Mate 10手机的抗冻性。

那么,为什么华为Mate 10的用户能够如此任性呢?这和华为Mate 10手机本身的特性是有关系的。

6

华为Mate 10

手机低温自动关机问题通常产生的原因,是在气温过低的情况下,电池中的金属锂产生沉积现象,不再和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发生电池内部短路的情况。华为Mate 10则在低温场景下做了特别优化,其电池采用特制的耐受低温材料配方,在低温下仍然能够保持电池的稳定,防止了电压和电量的快速下降。从而确保了低温环境下的正常使用。

7

除了能够在低温环境下正常续航外,华为Mate 10在一般环境中的续航时间也更持久。华为Mate 10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将智慧节电技术引入手机。这个智慧节电技术可以通过学习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非常智能的将用户进行分类,并基于这些信息数据,针对每一个用户智能优化适合的系统设置,优化不使用的后台应用和推送。

而且华为Mate 10还支持“手套模式”,开启之后哪怕你的手套不是电容手套,也能够戴上它来在室外操作华为Mate 10手机。

所以,如果大家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手机的话,一定要考虑到冬天使用的问题,华为Mate 10是个不错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