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 Pro摩卡金 商务范外又时尚俏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1/183105.shtml report 4696 如今“全面屏”可以说是手机行业一个非常热门的词汇,不得不承认的是,相比于普通屏幕,全面屏的视觉效果的确更具有冲击力,显示效果更加惊艳

如今“全面屏”可以说是手机行业一个非常热门的词汇,不得不承认的是,相比于普通屏幕,全面屏的视觉效果的确更具有冲击力,显示效果更加惊艳,其中华为Mate 10 Pro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手机。

1

初见华为Mate 10 Pro,你一定会被它的超高屏占比震撼到,其正面几乎完全由一块屏幕组成,而且是6英寸的屏幕,这几乎是全面屏手机最后的设计了。

2

特别是华为Mate 10 Pro采用18:9的屏幕比例,这不仅弥补了普通手机“矮粗胖”的缺点,还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纤长,使得手机更加惊艳更具有握持感。而且华为Mate 10 Pro的屏幕边框控制的非常好,内外边框都非常窄。

3

华为Mate 10 Pro让人感到惊艳的还有它的背部机身,其采用了时尚的玻璃机身设计,入手后没有金属机身带来的冰冷感觉,而是非常温润,这个特点在寒冷的冬天尤为感觉明显。

4

连接正面玻璃屏幕和背部玻璃机身的是华为Mate 10 Pro的金属中框,与机身颜色保持了一致,并且连接处的工艺非常不错,当然作为一款支持IP67防水性能的手机,出色的工艺是必须必备的。

5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华为Mate 10 Pro的细节处理,其正面屏幕下方印有“HUAWEI”字样的LOGO,正面保留LOGO设计是华为手机一贯的传统,这也使得其在众多的全面屏手机中辨识度很高,不过即便没有LOGO,我们还是能够通过出色的工艺辨识出来华为Mate 10 Pro。

6

华为Mate 10 Pro手机顶部是传统的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只不过与以往的手机相比,华为Mate 10 Pro的顶部显得更窄,空间显得被运用的更加合理。

7

华为Mate 10 Pro背部也并不完全是单一的一种颜色,在摄像头位置有一条并不是特别明显的色带,颜色和机身颜色接近,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

8

华为Mate 10 Pro的背部采用的也同样是对称式的设计,闪光灯和对焦模块分别位于双摄两侧,双摄和指纹识别键竖直排列。华为Mate 10 Pro的两枚后置摄像头均为徕卡镜头,旁边的“SUMMLUX-H”标识说明了这是两枚较为高端的徕卡镜头,结合AI芯片麒麟970带来的特性,能够实现AI慧眼识物功能。

9

从这个角度更能够看出华为Mate 10 Pro机身圆润的工艺,这让华为Mate 10 Pro成为了Mate系列中第一款颇显时尚的手机,估计不仅商务人士喜欢,年轻人也会爱不释手。

10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 Pro配置了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内存方面分为6+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4000mAh,续航能力非常不错,售价为4899元起。

11

总的来说,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功能,华为Mate 10 Pro都是目前最好的全面屏手机,而且18:9的屏幕比例不仅看电影更爽,玩游戏也有更好的视野,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直接入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