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速度变慢:还不是为你们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34.shtml report 2140

此前,Primate Labs 创始人 John Poole 对安装了不同 iOS 版本的 iPhone 6s 、iPhone 7 等设备进行了测试,从数据可视化的角度上证明了 iPhone 性能的降低与电池老化可能有关系。测试的系统版本包括 iOS 10.2、iOS 10.2.1 以及 iOS 11.2。对此,有部分网友猜测是苹果发布的新系统故意降低了老款手机的性能表现。这算是长久以来的一个问题了,通过Google上“slow iPhone”关键词搜索频率也能看出,iOS 每次升级都导致旧iPhone出现卡顿情况。

而现在,苹果官方发布声明“我们的使命是向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这包括设备的整体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锂电池在低温、低电量、和长久使用后将无法提供极好的性能,并将可能导致意外关机,以此来保护手机电子元器件。去年我们对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发布了一个新特性,那就是平滑过渡iPhone的即时极高性能需求,以避免由此产生的意外关机现象。现在,这个特性也被引入到了安装有iOS11.2的iPhone 7上,未来还会支持其他款手机产品。”

虽然这个回应也算是有理有据,但这一切是在消费者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按照这个理论,消费者如果为旧版本的iPhone更换了电池,应该也能提升其在新系统下的流畅度,这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减少消费者的不必要换机的。如果直接更换电池无法解决的话,那去年的iPhone7现在就开始受限制,这也太快了一些吧,要知道有的朋友买了新的iPhone7也不过几个月而已。

Photo by Gilles Lambert on Unsplas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