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设21个观影体验中心助威双Q大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62.shtml report 3183

12月20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点亮了深圳七大地标性建筑。从“欢迎来到王者荣耀”到“王者之路,致竞巅峰”,看着每座建筑的标语,所有的王者荣耀玩家都把目光聚焦在了那场即将开始的巅峰之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这场由vivo冠名赞助的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终于迎来总决赛。两支战队——“双冠王”QGhappy和“灵性天才”XQ——他们将于12月2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展开“最强王者之战”,堪称本年度最烈的“英雄大片”。

不在现场一样嗨,vivo准备了最特别的观影会

观看如此“大片”,“观影”环境岂能将就?作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vivo特意为全国各地的王者荣耀粉丝们准备了最特别的观影会!

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为KPL总决赛打call,同时在全国专门设立了21个体验中心。在体验中心,大家不仅可以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还可以一边观看KPL总决赛一边和好友开黑,乐趣多多!

以上便是21个体验中心的地址,从东边的上海到西边的乌鲁木齐,从南边的广东江门到北方的哈尔滨,遍布全国各地,大家就近前往。到vivo体验中心还有精彩福利,为你留下不一样的KPL总决赛观影记忆。

不止观影,vivo X20还将助你上王者

观看KPL总决赛是激动人心的,但更令人兴奋的是自己上王者!全面屏手机vivo X20正是你最趁手的上分利器。

vivo X20采用全面屏设计,6.01英寸大屏,18:9纵横比,屏占比更是高达85.3%。当你把vivo X20捧在手上,王者峡谷离你仅隔着一扇窗。窗户另一面,是比传统手机还多13%的宽阔游戏视野,畅爽开黑。

在游戏性能上,vivo X20全面屏手机通过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苛刻测试,成为了KPL官方赛事用机。无论是游戏流畅度、网络稳定性、温度控制还是续航,vivo X20均表现优异。其卓越的游戏性能还得到KPL职业选手的认可。

同时,vivo X20内置了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以竞技模式为你带来至强性能,畅玩不止;以游戏免打扰为你带来沉浸体验,专注游戏;以游戏键盘为你带来全新体验,不再打字被偷袭。

明天,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将正式迎来巅峰对决,玩家和粉丝一起到vivo体验中心为你最爱的战队打call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