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系列销售火爆 OPPO频频获得外媒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80.shtml report 4229

近日,外媒GSMArena对即将过去的2017年进行了整体回顾,并评选出了“2017年度十大自拍手机”(Top 10 phones of 2017: Best selfie cameras)。OPPO R11凭借出色的自拍体验,成功入围,受到外媒高度好评。 

image001

据了解,GSMArena是国外移动移动通信领域的权威媒体,专注于移动设备及移动技术领域,全面覆盖新闻发布、产品测试、技术更新等内容。从2000年至今,已经有17年的历史。

image003

在评选的过程中,GSMArena以实际样张为参考,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十佳自拍手机。GSMArena给予OPPO R11的评价是:“OPPO R11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拥有丰富的细节呈现。而且,OPPO R11支持人像模式,一个摄像头也非常出色。”

image005

2017年,OPPO R11国内火爆,自6月至9月,连续四个月蝉联2500元至3000元价位国内市场销量冠军。而OPPO R11的畅销也成功助力OPPO稳居国内市场第三季度的第一。

image007

11月份,自新机OPPO R11s发布之后,出色的星幕屏和月牙弯设计,“前后2000万”双摄像头拍照表现,及流畅的系统体验,为R11s赢得极高的用户好评。据悉,R11s开售30分钟,即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的2500-3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第一,超越R11迅速成为又一款OPPO爆款机型。

近些年,国产智能手机蓬勃发展,纷纷以国内市场为基,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国外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最新数据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全球出货量达2940万,以7.7%的市场份雄踞第四,奠定了在全球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同时, OPPO继续坚持精品战略,集中资源于R系列,凭借不断的创新,专注于拍照、颜值体验的升级,成功打造出新的爆款OPPO R11、OPPO R11s,又不断收获了外媒口碑上的一致肯定。

image009

早在OPPO R11获得GSMArena“2017年度十大自拍手机”之前,OPPO R11s也获得了外媒的肯定,荣获国外知名科技网站GadgetMatch“2017年度最佳手机”的称号, 而获奖的核心理由也同样是出色的拍照。

image010

而不久前,澳大利亚的一家调研机构Canstar Blue就对多个品牌的手机进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对超过8家手机品牌,通过7个不同的维度(性能、外观、体验、拍照、续航、性价比、友好度及整体使用)进行综合评测,随机对近两年内的1800名智能手机消费者进行取样调查,最终,OPPO凭借拍照质量、电池续航、性价比方面全部获得五星满评,荣获“消费者最满意大奖”。

image012

从2016年首次杀入全球前五,到如今跃居全球第四位,且不断收获外媒颁布的各种大奖,这一切都表明R11s将会成为助力OPPO的市场占有率再度提升的爆款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