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周杰伦礼盒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2/183141.shtml report 2024

周杰伦可谓是OPPO明星家族中绝对的“大杀器”,《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微电影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刷屏之后,OPPO又宣布推出R11s星幕新年版的周杰伦定制礼盒;眼下正值年末换机高峰期,OPPO这一波操作打下来,估计又能为R11s狠狠圈上一波粉。

WechatIMG811
WechatIMG810

此番的OPPO R11s新年版周杰伦礼盒除了手机本身,在礼盒中提供了周杰伦明信片、周杰伦歌词手机壳以及微型周杰伦人形立牌。此前OPPO线下店铺曾曝光出“粉丝抱走店门口明星立牌”的消息,看来绿厂这回是长记性了,你们不是想要立牌吗?那我们就把立牌直接送出去。

作为今年综合体验最优秀的中高端手机之一,OPPO R11s的各方面表现如何我们就不用多废话了,骁龙660的强劲性能配合10款热门游戏的专门优化、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智选双摄、面部识别,都是它面对竞品时的绝对优势。

R11s新年版不仅拥有普通红色版的星幕屏设计,还在机身背部加入了立体生肖小狗“Lucky Dog”(2018年为农历狗年),彰显新年版喜气洋洋的活力。如果你是一名周董的歌迷,用一部R11s新年版周杰伦礼盒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绝对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