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新高度?华为运动心率耳机R1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6/183291.shtml report 5559 说起蓝牙耳机,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蓝牙耳机,顾名思义即通过蓝牙方式与手机连接,省去了有线耳机线材的繁琐。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

说起蓝牙耳机,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蓝牙耳机,顾名思义即通过蓝牙方式与手机连接,省去了有线耳机线材的繁琐。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蓝牙耳机发展迅速,不仅在体验上让蓝牙耳机在运动时更加牢固舒适,同时功能上也十分丰富,从运动耳机支持检测心率再到如今压力测试了解用户自身的心情指数,蓝牙耳机每天都发生着改变。正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

1

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在包装上采用红黑两色设计,正面除印有耳机产品图外还有相关卖点,背部则是对卖点详细解释以及介绍。

2

红黑配色,18g重量,高密度CD纹路印有HUAWEI LOGO,磁吸式音腔,总的来说这款耳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一股十分有活力的运动风,方便收纳携带同时不失设计。

3

使用体验方面,作为一款运动蓝牙耳机,佩戴舒适度是影响用户体验非常重要的一环。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主体采用了仿人体耳廓、耳撑耳套一体化的设计,佩戴体验轻盈舒适,带到耳朵上也给人一种安全感不会轻易掉落。

4

这款售价699元的耳机最大卖点在于能够快速评估心情指数,用户通过硬件检测后反馈到软件APP中进行查看的功能供定制化的反馈是放松训练, 这也是全球首款可测压力的运动蓝牙耳机,为华为的创新点赞。

5

说起心率监测,华为智能穿戴设备中大部分产品都已经标配这一功能,但用户很难将心率监测与运动蓝牙耳机相结合。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就是这样一款支持心率监测的蓝牙运动耳机,其心率模组采用最新的Valencell PT5000,搭配良好的人体工学设计,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最准确的心率数据,同时心情指数也能基于相对最准确的数据从而更加精准的给用户制定减压计划。

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内置心率监测器,当运动时打开华为穿戴APP即可实时查看数据,同时华为穿戴APP还会基于国内心理健康领域领先者心潮科技所提供的大数据,推算出用户心情指数,让你随时掌握自身的压力状况。经实测后发现,运动小段时间后,难免有些疲惫,这时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就会根据心跳次数以及相关大数据推算出当前心情指数并提供专业减压方案,从而在后面运动活动中放松自己。当然,在不同场景下心情指数也是不同的,例如在咖啡厅等一些让人心情舒缓的地方心情指数自然会较高。

6
7

音质方面,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在硬件上也是十分豪华:定制动铁单元,aptx技术加持,目前一大部分用户都会听的流行乐测试来看吗,流行乐曲可拆分成乐器伴奏声与人声部分。

8

华为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在乐器伴奏声方面表现得更为突出,乐器伴奏声会浑厚有力、回弹力度更足,而人声相对来说,有种比较远的距离感,好比看演唱会坐在中等偏后排的感觉。一句话来说,对于那些对蓝牙耳机音质稍微有小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款耳机完全满足。但是音质终归是一个主观性较强的领域,用户还是需要通过自己亲身体会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9

随着现在智能手机3.5mm耳机口不断消失的大趋势,蓝牙运动耳机的需求越来越大,除了在外观上更加炫酷简洁外,华为也为行业做出大迈步,创新性的运用心率监测设备做起了心情指数。佩戴的舒适性和稳定性作为一款运动耳机来说合格,低音表现在这个价位也还行。至于699元的价格来说,适合那些徘徊在运动又喜欢数码的极客们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