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沈阳行 近距离感受AI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26.shtml report 4134 人工智能无疑是2017年下半年科技圈中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当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上线后,将人们对于这一话题的关注推至了高潮。对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其究竟能够带来哪些优异的体验

人工智能无疑是2017年下半年科技圈中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当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上线后,将人们对于这一话题的关注推至了高潮。对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其究竟能够带来哪些优异的体验,成为了当前被广泛关注的热点。12月26日,三星在位于沈阳中街的宏硕三星专卖店举行了Bixby媒体品鉴会。在品鉴会现场,三星设置了多个趣味互动环节,同时更“邀请”了《星战》中的人气明星BB-8来到现场,与在场嘉宾共同打造了一场Bixby的体验盛会。

1

此次活动中,为了能够将Bixby的功能体验直观的呈现,专门准备了很多特殊的道具。其中,星战主题的臂贴、外文卡片等道具让到场嘉宾主动的打开了Bixby视觉功能。通过使用Bixby视觉扫描臂贴上方的二维码,便可查看到自己的个人信息;而扫描外文卡片上的文字,则可以通过Bixby视觉中的翻译功能完成翻译。除此之外,通过现场讲师的讲解,Bixby视觉除了可以识别二维码、扫描翻译这些功能,还能够进行智能搜图。尤其是当用户扫描植物或是水果等物品后,搜索结果不仅可以搜索出相似图片,还会告诉你图片中的物品是什么名称,犹如百科全书一般;而如果遇到心仪的物品,也可以通过Bixby视觉扫描并点击“购物”,即可呈现出电商购买链接,为用户省去了很多搜索查找的时间,带来十分丰富且便捷的识图搜索体验。

2

当然Bixby最大的亮点还不仅仅是Bixby视觉,在现场Bixby语音的体验环节更是让到场嘉宾“玩”的不亦乐乎。只需按住机身左侧的Bixby键或说出“Hi Bixby”即可唤醒Bixby。同目前已有的语音类产品不同,基于认知容忍能力,Bixby可以识别自然语言以及复杂语义的指令,甚至对于信息不完整的指令,Bixby会与用户进行充分沟通后完成理解并执行。在品鉴会现场,主持人通过语音完成了红包派发,令在场的不少媒体朋友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年,春节这些喜庆的节日里,动动嘴就能发红包会非常实用。而在随后的互动体验环节中,来自《星战》的人气明星BB-8更与三星Note8携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趣味迷宫游戏,将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

3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除了展现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独特优势外,针对沈阳当地的产品亮点也同样受到了现场嘉宾的好评。众所周知,沈阳是一座寒冷的城市,在室外低温、潮湿的环境下使用手机会运行不畅。针对这一现象,三星特意在现场设置了低温挑战区,将三星Note8放置在盛有冰和水的杯子当中,由于三星Note8具有IP68级防尘防水能力以及耐低温设计,因此通过现场的演示,Note8在如此极限的环境中依然能够正常运行,一扫当地用户对于寒冷天气户外使用手机的顾虑。

4

三星一直把中国市场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新性的移动体验。此次Bixby沈阳品鉴会,三星不仅仅展示出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行业领先性,同时还进一步体现出了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本土化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三星还将持续将人工智能覆盖更多的场景,深耕中国市场,带来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卓越产品,让科技赋予生活更多能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