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直降611 华为智能家居温馨跨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42.shtml report 6484 俗话说生活是一个七日接着又一个七日,曾经人们生活中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后来有了电子产品的加入之后生活渐渐的发生了改变

俗话说生活是一个七日接着又一个七日,曾经人们生活中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后来有了电子产品的加入之后生活渐渐的发生了改变,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生活中应该多一些智能化的事物才能使日子越来越有趣。所以如果你的生活中缺少智能家居的话,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也许看过之后,你的生活也会变的更加智能。

提到智能生活,相比消费者会说出很多电子产品,而作为行业的巨头,华为智能家居可以说是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为了答谢消费者的支持,华为智能家居联手各大知名厂商在双旦期间(12月22日-1月3日)为消费者带来了三重好礼:产品单价最高直降611元、超值好礼限量赠、许愿抽大奖,活动形式可谓是丰富多彩,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状态。

1

PC:https://sale.vmall.com/smarthome.html#cid=10136

移动:https://msale.vmall.com/newsmarthome.html#cid=10136

欧普智清读写台灯

2

灯,是每个家庭中的必备品,而目前市面上大家所使用的光源因品质良莠不齐,经常会出现昏暗、频闪的状况,不仅伤害着家人,也成为了影响视力的隐形杀手。所以想要一个舒适安逸的环境光源,不妨选购一盏欧普智清读写台灯。它采用AA级光照标准,立体光照设计,使高亮度区域明显高于传统台灯,有效亮度区域从宽度到深度远超过传统台灯,造就均匀光照效果,让家人远离眼睛酸涩。

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

3

小小的台灯可以让视力得到良好的保护,并且为家人送上关爱。但生活中要充满色彩才够炫丽,所以家中要是有一个可以制造浪漫气息的设备,这时我们只需要一款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就可以制造出浪漫,这款灯泡采用的混光技术可以实现1600多万种颜色的选择——夏天用冷光,更清凉,冬天用暖光,更温暖;“华为智能家居”APP有定时开关灯功能——早上定时开,亮度缓缓增加,不刺眼;晚上定时关,再也不用把手伸出温暖的被窝去关灯;还倒计时关灯——夜晚太黑,孩子不敢睡?设置倒计时关灯,等孩子睡着了,灯光缓缓变暗直至关掉,贴心守护孩子的安全感!

得邦智能拍拍灯

4

对于那些家人有老人或小朋友的人来说,夜间行走摸不到灯摔倒的情况频发,所以一款小夜灯是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得邦智能拍拍灯,内置震动感应系统,轻拍即可实现开关灯功能,很是方便!1600万色全彩灯光,通过灯体底部按键或者“华为智能家居”APP都可随心选择,一朵高颜值的彩色小蘑菇,打造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

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

5

当然,想要智能和安全的生活,插座也要智能化才行。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采用第二代智能控制芯片,性能更稳定、 体验更流畅、使用更安心;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即可使用多种定时模式,冬天懒得动,手机定时就可以随心控制家电开关和运行;拥有本地记忆功能,家中意外断网仍可执行原定任务;APP一键开关,让普通家电瞬间变为智能家电。

720空气净化器EP350

6

随着冬季来临,供暖、尾气等问题也引发了空气质量下降,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家中空气环境的问题,尤其是PM 2.5对人身体的危害,而如果您家中拥有一台720空气净化器EP350,一小时便可将25平米的客厅净化6次——可达到过滤物理污染,分解化学污染,杀灭生物污染等功效,轻松滤去PM2.5、甲醛和各种异味;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了仿真气流优化设计——两侧进风,顶部出风,过滤后的空气向上流动,促进空气整体循环,为家人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生活空间;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结合720环境宝使用,从监测到治理,一手控制!

九阳破壁免滤豆浆机

7

而在充满生机的清晨,如果能喝上一杯自己熬制的豆浆,一天的工作都将充满动力。九阳破壁免滤豆浆机 +“华为智能家居”APP=手机也能打豆浆!睡觉前将豆料放进桶里,一键预约,早上可以美美地睡懒觉,醒了就能喝到热乎乎的豆浆!并且它还支持破壁4.0技术,无残渣、免过滤,萃取大豆深度精华,以细胞为单位吸收,让营养流进身体。能量满满,对抗冬日的严寒,再也不用空着肚子去上班啦!

以上多款智能家电多来自行业知名品牌,质量、售后和服务有保障;通过了华为HiLink认证测试,可以方便地与HiLink生态内其它品牌家电联动;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随时随地查看和控制,让温暖的家永远在线。

生活虽然是一个七日接着又一个七日,但我们可以让生活更加智能化,可以让生活充满的乐趣,华为智能家居在双旦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了温馨好礼,不仅为生活增添了色彩,更为生活带来惊喜和美好,这样的生活相信你也一样期待。既然如此,现在 就开始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