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611元大促 华为智能家居点亮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5/183247.shtml report 5962 今年的圣诞节,你会送什么给你的TA?鲜花、巧克力、还是一顿烛光晚餐?这样的圣诞,我们都感觉似曾相识,虽说肯定没错,但却无法让人提起兴致,更让人感觉缺乏创意

今年的圣诞节,你会送什么给你的TA?鲜花、巧克力、还是一顿烛光晚餐?这样的圣诞,我们都感觉似曾相识,虽说肯定没错,但却无法让人提起兴致,更让人感觉缺乏创意,稍显平淡。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笔者可以给您一些建议,希望能够给您的圣诞节带来一丝新意!

1

为答谢消费者支持,今年双旦(12月22日-1月3日),华为智能家居联手各大知名厂商为爱家的你献上三重钜惠:产品单价最高直降611元、超值好礼限量赠、许愿抽大奖,活动形式丰富,回馈力度空前,总有一款适合您。

2

PC:https://sale.vmall.com/smarthome.html#cid=10136

移动:https://msale.vmall.com/newsmarthome.html#cid=10136

想给Ta带来最直观的惊喜,从灯饰改造开始准没错,明亮的灯光能明显提升格调、温暖柔和的灯光则能塑造出温馨的氛围、色彩斑斓的灯光组合则能带来迷幻的浪漫气息。

欧普智清读写台灯

3

昏暗、频闪不断伤害着家人,正在成为视力的隐形杀手。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不妨选购一台欧普智清读写台灯。它采用AA级光照标准,立体光照设计,使高亮度区域明显高于传统台灯,有效亮度区域从宽度到深度远超过传统台灯,造就均匀光照效果,让家人远离眼睛酸涩。

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

4

二人世界,氛围灯显得尤为重要,迷幻浪漫的灯光总能引发无限遐想。三思智能彩色球泡灯采用的混光技术可以实现1600多万种颜色的选择——夏天用冷光,更清凉,冬天用暖光,更温暖;“华为智能家居”APP有定时开关灯功能——早上定时开,亮度缓缓增加,不刺眼;晚上定时关,再也不用把手伸出温暖的被窝去关灯;还倒计时关灯——夜晚太黑,孩子不敢睡?设置倒计时关灯,等孩子睡着了,灯光缓缓变暗直至关掉,贴心守护孩子的安全感!

得邦智能拍拍灯

5

家中有老人的小主们一定有过这样的顾虑,爸妈岁数大,晚上起夜频繁,摸不到灯容易摔倒。得邦智能拍拍灯,内置震动感应系统,轻拍即可实现开关灯功能,很是方便!1600万色全彩灯光,通过灯体底部按键或者“华为智能家居”APP都可随心选择,一朵高颜值的彩色小蘑菇,打造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

欧普悦雅吸顶灯

6

欧普悦雅吸顶灯采用符合人体生理需求的调光曲线,灯光如阳光般舒适;遥控器、手机、开关三种方式,全家都能轻松操控;1:3比例调光调色,轻松满足用户不同场景需求。

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

7

公牛WiFi智能插座2代采用第二代智能控制芯片,性能更稳定、 体验更流畅、使用更安心;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即可使用多种定时模式,冬天懒得动,手机定时就可以随心控制家电开关和运行;拥有本地记忆功能,家中意外断网仍可执行原定任务;APP一键开关,让普通家电瞬间变为智能家电。

720空气净化器EP350

8

720空气净化器EP350,一小时可将25平米的客厅净化6次——过滤物理污染,分解化学污染,杀灭生物污染,轻松滤去PM2.5、甲醛和各种异味;仿真气流优化设计——两侧进风,顶部出风,过滤后的空气向上流动,促进空气整体循环,为家人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生活空间;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结合720环境宝使用,从监测到治理,一手控制!

九阳破壁免滤豆浆机

9

九阳破壁免滤豆浆机 +“华为智能家居”APP=手机也能打豆浆!睡觉前将豆料放桶,一键预约,早上可以美美地睡懒觉,醒了就能喝到热乎乎的豆浆!

支持破壁4.0技术,无残渣、免过滤,萃取大豆深度精华,以细胞为单位吸收,让营养流进身体。能量满满,对抗冬日的严寒,再也不用空着肚子去上班啦!

以上多款智能家电多来自行业知名品牌,质量、售后和服务有保障;通过了华为HiLink认证测试,可以方便地与HiLink生态内其它品牌家电联动;使用“华为智能家居”APP,随时随地查看和控制,让温暖的家永远在线。

这个圣诞节,不如就用你的智能家居商品作为礼物,为你爱的TA用心点亮新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