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美新机三重生物识别震惊三星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8/182779.shtml report 1980

当提到生物识别技术时,Galaxy Note 8似乎已经率先配备了这一切。有一个指纹读取器,一个虹膜扫描器和脸部识别,所有这些都可以用来解锁设备。iPhone X提供一个名为Face ID的3D面部扫描仪。指纹识别器(Touch ID)完全去除,没有虹膜扫描仪。但是,苹果承诺Face ID比Touch ID更安全,使其3D面部技术比Note 8更具优势。

WechatIMG55
国美手机U7 邀请函

而就在本月,国美手机即将发布一款比三星Note 8、iPhone X安全级别还高的手机——U7,据悉国美U7将是行业内唯一一款三重生物识别的手机,集合了面容识别、虹膜识别、指纹识别于一身,在某些安全方面,国美手机U7甚至比iPhone X考虑的还要周到,国美U7系统内的Face-Me 2.0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应用,更强保护用户私密。

WechatIMG62

结合之前国美手机在虹膜上的应用,国美U7也将继承,虹膜不仅可以解锁,还可以当做用户的万能密码,目前拥有虹膜识别的两家手机厂商三星、国美,但显然国美手机更了解国内用户的真正需求。

从曝光图来看国美U7外观,沉稳中带一些时尚,虽然手机并没有采用时下的全面屏设计,但双面玻璃的材质更加凸显手机的质感,价格应该在2000元以上,目前具体配置我们还不清楚,从价格上来说对比同级别竞品OPPO R11s,华为Nova2S来看,三重生物识别是国美手机的一大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