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生物识别配全面屏 国美手机U7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78.shtml report 3300

手机之家12月20日消息,国美GOME OS 2.0暨国美手机U7新品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新系统和新机主打生物识别技术及其相关功能,极具特色。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台发布会的具体报道。

发布会的第一个主角是GOME OS 2.0,该系统主打Face-Me 2.0和虹膜视界功能,前者在1.0版本基础上加入了更加深化的面部识别应用场景,主推面部应用锁、面部锁定社交应用信息的“锁定查看”和面部保护私人来电的“通讯隐身”。

虹膜视界则从国美手机的虹膜识别功能出发,打造了强化版的“双系统”,当用户扫描虹膜时,即可打开受该虹膜保护的私人空间,号称“一眼 尽享专属”。

另外,在“智慧手机”的大潮流下,GOME OS 2.0加入了可以在日常生活场景中给出实用提示的AI助手;而为了加强碎片化阅读时代的浏览体验,GOME OS 2.0加入“全局收藏”功能,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即时通讯/浏览器/新闻资讯类第三方APP,方便用户收藏文章,稍后阅读。

GOME OS 2.0将会保持两周一更的频率,下一个大版本GOME OS 3.0将于明年6月份推出,敬请期待。

GOME OS 2.0登场之后,国美新品手机U7正式亮相。该机采用双面玻璃机身,配备5.99寸全面屏,支持面部/虹膜/指纹共3种生物识别技术,其虹膜识别速度可达0.2秒,面部识别更可达0.1秒,堪称飞速。

拍照方面,国美手机U7首创“虹膜双摄”,其前置虹膜识别传感器拥有1300万像素,配合1300万像素的前置主摄像头,实现黑白+彩色双摄和景深双摄的两种功能。国美手机U7后置摄像头也为1300万像素,采用索尼传感器,支持多种拍照模式。

与国美手机U7一同发布的还有5.47寸屏幕的国美手机U7mini,以及5.7寸屏幕的国美手机S7。

国美手机U7已经于发布会后开始预约,首发开售日期12月26日。价格上,国美手机U7的4GB+64GB版本售1399元,6GB+64GB版本则售1699元。新机共有曜金黑、精灵蓝和葱青白三种配色。

官方社区:http://bbs.gomecomm.com.cn/portal.php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