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这项新专利能让你把手机卷成卷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3/183502.shtml report 1275

手机之家1月2日消息,韩国大厂三星可以说是手机业界最成功的屏幕面板厂商之一,他们的Super AMOLED屏幕几乎是高端手机的标配——从vivo X20到苹果iPhone X,无一不在争抢使用。

不过,这对于三星来说恐怕是不够的。2017年初,折叠手机Galaxy X的曝光着实让人们惊艳了一把,可惜那款手机并没能如期在年内亮相。近日,三星又公布了一项自家新专利,其被称作“可卷起的OLED显示屏(Rollable OLED Display),甚至还拥有支持指纹识别的“高端版本”。

这两种形态的三星可卷显示屏展示出了该类型屏幕的两种形态——圆形卷和方形卷。就屏幕这一点而言,配备指纹识别的作用是允许用户通过扫描指纹将卷起的屏幕释放出来。

三星并未表示这类新型屏幕是否可以应用在手机身上,但去年曝光的Galaxy X结合起这项专利,的确能引起一些美妙的遐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