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拍照历史回顾:掌握拍照核心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3/183560.shtml report 1883

从N系列的翻转摄像头到R11和R11s的“前后2000万”,OPPO多年来深耕手机拍照软硬件技术,外化成优秀的手机成像素质,其历代旗舰产品也都成为了国内数一数二的拍照手机。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OPPO于MWC大展上展示了5X无损变焦的潜望双摄,这是该项技术在全业界的首发,不仅代表着OPPO多年对于手机拍照领域不断创新的成果,也让他们以中国手机厂商的身份在世界级的科技展会上为国争光。

而OPPO的拍照技术也让每代千万级大规模量产的爆款机型拥有了拍照出众的卖点。R11的“前后2000万”双摄拥有强悍的解析力和业内一流的景深双摄背景虚化算法;R11s的“新前后2000万”则以双F/1.7超大光圈的智选双摄立足,其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4倍超采样黑科技,大幅提升夜拍画面质量。在人像摄影方面,其主推的AI智慧美颜由OPPO理想人像实验室负责专门的调校与优化,让R11s成为了拍人讨好眼球、拍景质量更高的拍照手机力作。

Find系列的多张合成超清成像和N系列的翻转摄像头已成过去,如今的OPPO继续将拍照作为其长期研发的核心功能,并一次次用出色的体验征服了用户。未来,OPPO将会继续保持其在拍照领域的创新力;而对于终端用户来说,这种创新力正是未来OPPO手机拥有更佳拍照体验的有力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