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黑科技 2000万四镜头定格跨年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1/183488.shtml report 3964 随着2017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也迎来了新的一年!忙了一整年,大家免不了在跨年夜疯狂一把,那疯狂的时候也要拍点照片留作纪念才行,但是跨年活动一般都是在晚上,这对于手机拍照来说就是一个考验了

随着2017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也迎来了新的一年!忙了一整年,大家免不了在跨年夜疯狂一把,那疯狂的时候也要拍点照片留作纪念才行,但是跨年活动一般都是在晚上,这对于手机拍照来说就是一个考验了。

1

不过通过观看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很多人就会找到解决夜晚拍照不清楚或者容易糊的办法了,那就是用华为 nova 2s拍照,因为它的夜拍效果简直是太强大了。

2

在“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 nova 2s不论是前置自拍还是后置拍照都可以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很清晰,而这来源于其摄像头硬件配置的强大。

3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为什么华为 nova 2s的前置自拍夜晚也很清晰?

华为nova 2s在摄像头的配置方面非常强悍,其采用了四摄的配置。其中前置双摄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另外,针对光线不足的弱光拍照,还配备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

华为nova 2s这两枚前置摄像头有着明确的分工,一颗2000万高像素摄像头负责结构成像,美颜处理后同样可以保持画面清晰,另一颗200万像素镜头专门识别景深,带来背景虚化效果。

4

而且华为 nova 2s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美颜功能,通过提升人脸检测精度,华为 nova 2s拍照时对于面部立体信息的识别更加准确和丰富,针对眉、眼、唇细节清晰度的优化成像清晰,足以满足你对拍照的需求。

弱光环境下,华为 nova 2s配备了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这枚柔光灯显色指数接近太阳光的自然颜色,4500K色温的暖光灯,使得色彩还原更加饱满鲜艳。

5

这张用华为 nova 2s拍摄的样张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是逆光拍摄,但是在双摄和柔光灯的双重作用下,自拍还是拍得非常美。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华为 nova 2s的后置拍照效果如何?

后置拍照方面,华为 nova 2s后置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通过仿生模拟人眼成像机制研发,通过两个摄像头协同成像,互相配合拍摄出高水准的照片,模仿出与人类双眼协同成像对焦的效果,支持双摄变焦。华为nova2s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均为F1.8大光圈镜头,双六镜式镜头,带来更大的进光量和感光面积,相比双F2.2光圈亮度提升50%,不惧暗光拍摄,而逆光拍摄HDR技术的加持使得有光出色,逆光拍照也清晰。

6

作为直播的工具华为 nova 2s不仅会让网友看到异国的跨年景象,还会利用它强大的拍照功能用照片的形式在跨年夜记录下每个城市的美景,后续这些照片也都会陆续放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华为 nova 2s拍出来的照片到底都多美?相信看到更多的用华为 nova 2s夜晚拍摄的照片之后,大家一定会对这款手机有更多的了解,想要拥有它的愿望也会更加强烈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