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或放弃G系列 MWC上揭幕启用新系列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4/183567.shtml report 741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LG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道,计划为明年上半年的G系列重新制定品牌战略,不再使用G系列,启用新的命名规则,使用两位数给手机命名。

这样看来,LG G6很有可能就是G系列的最后一款旗舰机型了,期待在2月底的MWC上LG新手机系列的诞生。

话说LG在手机命名上一直不是很安分啊,G系列已经是其延续命名规则时间比较长的一个系列了,经常有一些表现不错的系列动不动就更名或者改变,对新机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