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与LG合作研发折叠屏幕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3/180986.shtml report 2099

据国外媒体报道报道,苹果宣布正在和LG公司合作研发可弯曲显示屏技术,用户可将iPhone展开成iPad,苹果拥有可折叠手机专利,这一技术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

图片来自:MACX

当然,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未来苹果将推出一款可折叠 iPhone。早在 2016 年12月,就有传言称 LG Display 部门分将最早于 2018年初大规模量产智能手机可折叠屏幕。苹果就有可能是合作伙伴之一。

LG一直致力于提高OLED面板的耐久性和产量,其与兄弟公司成立的团队为苹果研发可折叠的OLED屏幕和软硬印刷电路板,该面板于2020年投入生产。LG已经曝光了两款可折叠的设备模型,一款能像书一样对折起来,另一款能像报纸一样卷起来。

三星目前是 iPhone X OLED 屏幕的供应商,同时也将会为明年的 iPhone 供应屏幕。LG 最近开始在中国建厂,相信很快会增加 OLED 产能,公司计划在2019年成为苹果 OLED 供应商。当然,明年的新款 iPhone 依然不会配备可折叠屏幕技术,但传言称明年的新款设备将继续采用 OLED 设计,并提供了两种尺寸:5.85 和 6.46 英寸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