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Osmo2手持手机云台 仅售8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8/183628.shtml report 1250

imobile 1月8日消息,就在CES 2018正式开幕之间,大疆公司发布了旗下的2款新版手持云台,其中一款为灵眸Osmo2,另一款则为如影Ronin-S。值得一提的是其中Osmo2仅售899元,可以说是创下了大厂手持手机云台的低价。

Osmo2是专门的手机手持稳定器,其负载能力自然就是主要支持手机了,各类长枪短炮的,负载无力~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Osmo2的续航能力得到了不少强化,续航时长提升至15小时,比前代产品直接翻了3番,可以同时作为充电宝给手机供电,保证拍摄无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如影Ronin-S主要针对的则是单反和微单等专业设备了,为了适配不同大小的相机,大疆将推出如影S及如影S微单版两个版本。Ronin-S适配大疆的一系列专业配件,双手握持及摇轮控制器提升操作稳定性,外置跟焦器及体感控制器等一应俱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