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无人机增加离线模式 防数据外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6/179746.shtml report 1105

据techcrunch的消息,大疆为其无人机应用程序开发了「本地数据模式」,防止数据通过互联通被窃取。这个功能受到了欢迎,不过,很难不把这件事和最近美国陆军要求停止使用大疆无人机联系起来。大疆北美公司总经理Adam Lisberg解释说,他们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迎合军方。

在此之前,美国陆军声称大疆无人机存在“网络漏洞”,并且停止使用所有DJI产品。

大疆政策和法律事务副总裁 Brendan Schulman 在新闻稿中称,该公司创建本地数据模式是为了解决企业级客户,包括公营和私营机构执行敏感操作的需求。新的功能预计将在九月底提供给客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