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开跑 种子选手是华为nova2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8/183629.shtml report 9422 1月7日,201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规模盛大,共吸引了42个国家33239名选手参赛,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惊喜并不是冠军的归属

1月7日,201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规模盛大,共吸引了42个国家33239名选手参赛,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惊喜并不是冠军的归属,而是华为nova2s超跑小分队的“乱入”与“抢镜”。

1

联合厦马赛事 共倡年轻、积极生活态度

从2007年起厦马就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而此次的华为nova2s小分队是华为nova2s和厦马的一次特殊合作,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用年轻人的话讲就是成功组CP。

2

优秀的CP在内涵上一定是高度匹配,厦门作为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城市现代化和国际化气息浓郁,更依托干净、纯美的人文环境吸引着无数年轻人的目光;而这也与华为nova2s的时尚属性和青春、潮流的品牌调性高度匹配。在ID设计中,华为 nova 2s保持了nova系列纯净简洁的设计语言,机身各处圆润的设计语言及配色诠释了华为 nova 2s年轻态的清纯气质,将纯粹的质感美推向了新的高度。

其次,厦门马拉松赛事旨在鼓励大家重视健康,积极参与跑步,以健康的身体去享受生活和工作,本身参与到赛事中就是一种追求年轻、享受运动的快乐,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路上和年轻的心态;而华为nova2s在品牌理念上也积极倡导乐活、个性、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二者在内涵上再次达成默契。外界评价为,华为 nova2s和厦马的合作匹配度极高,有望延续成一种成熟的机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体验跑步和追求年轻心态的快乐。

欣赏厦马魅力海景展现运动和科技美学

除了浓郁的现代化气息,厦门更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城在海上、海在城中,构成了厦门的总体风格,有着中国夏威夷的美誉。这与华为 nova 2s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颇为相似,水作为华为 nova 2s的设计理念及灵感源泉,不仅停留于视觉上的轻盈透亮,更体现了天水一色、幻化生机这种只属于水的核心属性。如涓涓流水般至柔至清,只凭这一句就可以完美诠释华为 nova 2s独特的美学姿态。

3

除了在赛事中不断完成自我超越,漫长赛道上的优美海景也让人格外心情愉悦。因为地处亚热带,厦门四季如春,空气质量优良,天气常年风和日丽,也因其大部分赛段紧邻大海,厦门马拉松赛也被众多马拉松爱好者成为“国内最美马拉松”,而在此次比赛中,华为nova 2s小分队也不忘为大家分享沿路的美景。

4
5

遇到纯净、深蓝的海水与蔚蓝的天空近在眼前,难免让人驻足拍照。而用一句“波光浅吟的一抹清凉”来形容花粉们手中拍摄厦门美景的浅艾蓝版华为nova2s手机,真的是最为恰当。延续华为nova系列精致DNA,打造“自然优于矫作,轻巧大于浮夸”的独特美学姿态,再加之浅艾蓝版nova2s双面玻璃精密工艺设计,尤其是在海水的衬托下,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机身晶莹透彻,犹如手握一块无暇美玉般温润。而浅艾蓝作为今年的流行色,在海之蓝,天之蓝的衬托下更显静谧之美,不胫而走成为今天厦马大事件中的最美主角。

6

能够展现厦门之美的风景不仅是阳光下碧蓝的海岸线。厦门晨曦下的海平面,闪耀着缕缕银色的天光,恰似华为nova2s银钻灰“晨曦朝露灵动”的设计语言。作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厦门,在冬季来到厦门游玩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一股冰雪消融的暖意,与华为nova2s樱粉金一样,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安心感。而华为nova2s相思红配色,如同厦门马拉松年轻化的赛事调性,以及跑者对厦马的热情。可见华为nova2s的设计理念与厦门的城市调性相得益彰,更与感性的年轻人群建立了更好更直接的连接。

记录厦马花絮享受跑步与拍照乐趣

在比赛过程中除了在速度、耐力上不断挑战自我,对于更多普通马友而言,量力而为享受运动的快乐更为重要,在赛道上华为nova2s小分队在奋力奔跑的同时,也没忘记利用手中的华为nova2s记录下跑步的花絮和特写;借助华为nova2s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组合、后置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镜头,以及多重拍摄软硬件优化,将更多感动和快乐变为永恒。

7
8

现场华为nova2s高颜值跑团的这几位俊男美女,在自拍美颜效果自然又清晰的华为 nova 2s面前也早早放下矜持,不仅摆出或优雅、或运动、或萌萌哒表情,还争相抢入他人的镜头中;无论是一人独享拍照乐趣、还是两人相互搞怪摆拍再或者是多人组合造型,一时间一阵阵开怀的笑声让厦马变成了欢乐的运动场。

9

除了拍照,很多nova2s高颜值跑团成员还被nova2s特有的乐趣AR所吸引,只要在自拍模式下点击AR项就可利用面部追踪技术,实现有趣的变脸、化妆体验,特别需要提到的是除了让自己变得更萌的兔子、小猫模样,大家更愿意一秒让自己拥有一张川剧脸谱的“造型”,还有跑友根据不同变幻的脸谱,应景哼起了那首经典的《说唱脸谱》:蓝脸的窦尔敦 盗御马,红脸的关公 战长沙,黄脸的典韦、白脸的曹操、黑脸的张飞 叫喳喳……,如此生动有趣的自拍玩法让广大跑友一扫运动后的疲劳感,大家脸上又洋溢出运动前的兴奋感。

10

除了“川剧脸谱”,一些热衷于分享朋友圈的跑友更愿意将自拍照片通过nova2s的“百变背景”功能乐趣化后再晒图。华为nova2s可精准实现人像与背景的分离,之后你就仿佛打来了任意门,秒变到椰林沙滩、绿茵草原、甚至是国际空间站,相信如此的自拍图发到朋友圈,一定引得朋友们的刷屏点赞。

11

正如上面的这组照片所展示,nova2s高颜值跑团成员以及众多花粉们借助华为nova2s的专属物料摆拍,通过风趣幽默的造型,让一张张普通照片成为了一串串值得回味的记忆;还有一些朋友跑显然是有点“小自恋”,自拍时候害怕路人甲乙丙意外入境,自己开启背景虚化功能,怎么拍自己都是主角,机智了……

类似的照片还有很多,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大家积极的娱乐心态,也反映了华为nova2s前后2000万四镜头的拍照玩法多样、有趣,成为厦马现场最耀眼的自拍互动神器。

据了解,此次华为nova2s全程参与厦门马拉松赛事,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多张通过nova2s的镜头所展示的美图在马友朋友圈被刷屏,更让华为nova2s这款高颜值手机瞬间圈粉无数。

12
13

作为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华为手机在自身不断进取的同时,更关注给人们带来优质生活,让运动与科技的创新相碰撞焕发更多活力;此次华为nova2s通过参与马拉松跑步这种方式,为马拉松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以其出色的拍照功能为参赛的花粉们留住了奔跑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同时将自己的品牌号召和赛事理念完美融合,让更多的人以积极的心态去享受运动,享受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