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佳搭档:华为畅享7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5/183602.shtml report 3723 一部《芳华》大作能够让人热泪盈眶,而芳华远去,青春不在。如何留住青春的印痕?如何追忆过去的美好?在今天的科技时代,一台优秀的智能手机能完成记录芳华青春的重要使命

一部《芳华》大作能够让人热泪盈眶,而芳华远去,青春不在。如何留住青春的印痕?如何追忆过去的美好?在今天的科技时代,一台优秀的智能手机能完成记录芳华青春的重要使命,留下美好的生活片段、生活记忆。所以拥有大内存、高品质拍摄功能的手机能够将青春丰厚的回忆承载满满,成为自己的记忆库,成为见证青春的「证据」。华为在2017年年底发布的华为畅享7S就是为「青春」而量身定制的,「玩乐」无边界,方方面面都能满足年轻群体留住「青春」的诉求,从而更好地陪伴年轻人的「青春」年华。

1

首先,「青春」就是要勇敢,敢想敢做,能力出众。华为畅享7S的配置就完全不会拖后腿,足够匹配「青春」的想象力。以配置实力来说,华为畅享7S手机搭载了海思麒麟659八核CPU,4GB RAM+64GB ROM,运行华为最新的EMUI8.0系统,配置不俗,4GB的运行内存在千元机中几乎算得上是顶尖配置了。通过实际体验华为畅享7S,得益于4GB大运存,其系统运行流畅,无论是切屏或是快速滑动,均非常流畅。相较于市场上同梯队产品,华为畅享7S可以说足够能力大、不负「青春」能想能做之名了。

2

其次,「青春」就是亮丽朝气,颜值不能应付。华为畅享7S可谓主流手机市场中的「颜值担当」,符合年轻群体对颜值的挑剔。华为畅享7S作为畅享系列首款千元档的全面屏手机,厂商倾注了很多心血在里面,其整块屏幕为5.6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160*1080,在不改变机身大小的情况下,拥有更大的视野范围和操作空间。此外,这款产品整体机身十分纤薄,2.5D的弧面突显质感,握持手感相当舒适,能给我们长时间玩手机带来舒适的感官体验。好看又好用,相信没有人能拒绝这款「高颜值实力派」手机了。

3

第三,「青春」不止代表着勇敢的实力派,颜值高的面容,还有擅长捕捉美、能够品味美好生活的内心。华为畅享7S配置了内核强大、外表优雅的「双摄」,足以响应「青春」的需求。华为畅享7S配备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和F2.2光圈,能实现背景虚化效果,凸显出主体,还可以捕捉到更多的画面细节。同时,前置800万美颜自拍相机,具备前置人像模式,支持背景虚化和十级美肤。作为年轻爱拍人群的「青春定制」款,绝对不是浪得虚名。

4

最后,「青春」如何才能不虚度?就是要畅享生活,选择所爱的,然后勇敢出征、努力付出,用手机记忆其中的美好,把一个个精彩瞬间都存储在64GB的空间里,或者还可以拓展至超大的256GB存储,一切美丽都尽收其中。华为畅享7S正是以「青春」之名,成为正值青春伙伴的最好的助手,让「青春」绽放,让「芳华」不再是被感慨的一个名词,而是让「芳华」阶段中的年轻人「畅享」岁月芳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