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系列携神奇女侠进军美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0/183693.shtml report 4017

iMobile 1月10日消息,CES 201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之后,我们首先迎来的是华为的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的主体演讲,就在现场,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Mate 10 Pro及Mate 10保时捷设计进入美国市场。当然,小编这样的颜党最关注的还是华为邀请了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但仍华为美国市场首席体验官,携手提升美国消费者智能终端使用体验。此外,华为的新品路由器Huawei WiFi Q2也在本届CES上首次亮相。

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与荣耀品牌智能手机在2017年预计全年发货1.53亿台,全球份额突破10%,华为全球品牌知名度由2016年的81%提升至85%,在Interbrand全球百佳品牌榜单中排名升至第70位。

此次在美国市场推出华为Mate 10系列,将是华为在成功打通北欧、西欧等高端市场之后的又一次大动作,在用户角度,将会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智能终端选择。

Mate 10系列是现在华为的当家旗舰系列手机。采用了最新的麒麟970芯片,比之上一代芯片在图形处理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不仅性能更强,能效比还更为优秀,在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0%的情况下还做到了能效比50%的提升,面对大型3D游戏更加的游刃有余。

拍照方面也是Mate 10系列的强项,著名评测机构DxOMark可是打出了拍照100满分,录像91分高分的惊艳成绩。快速响应、极速对焦、慧眼识物等功能一个不缺。自动设定最佳参数无需用户再调校;精准虚化,出众大光圈效果凸显人像摄影魅力;高倍数码变焦,让手机看的更远拍的更清晰。当然,全新的徕卡SUMMILUX-H镜头同样是Mate 10系列的“杀手锏”,它将双摄像头光圈升级到f/1.6,这样的豪华配置让用户更容易拍出满意的作品。

同时,为了满足当代消费者续航这个刚需,华为Mate 10的续航也是相当让人满意,4000mAh的大电池配合4.5V/5A的抵押快充技术,30分钟充入超过一半的电量,不仅是爽玩,玩的时候还丝毫不用担心电量不足会拖后腿,这个用户体验着实出色。

除了熟悉的Mate 10系列之外,华为还在CES上带来了自家的新品路由——华为WiFi Q2。Q2能够通过双通道千兆组网技术,实现百兆宽带无损覆盖全家,增加的千兆电力通信技术能完美解决大面积和复杂户型房间中Wi-Fi中继布设麻烦且效果不佳的问题,完美解决了全家的网络覆盖。

华为智能家居App在手机端就可以实现华为Wi-Fi Q2的全套控制操作,同时Q2也可以作为智能家居设备的中枢,利用本地连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不完全依赖外网,做到稳定且高效。

此次的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其实是华为筹划已久的一次拓展,华为美国产品策略的底气来源于其对科技研发的不吝投入。始终聚焦主航道,关注有意义的创新,聚焦消费者关心的核心问题,解决消费者使用中的痛点,通过近十年累计超过3130亿元的投入,华为牢牢建立起为用户提供极致科技体验的自信和实力。

让我们分外期待的是,在全球市场都广泛布局之后,华为在国内国外的发展又会有一些什么新动作,会不会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