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有“芯”机,新年逆袭全靠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0/183695.shtml report 4058 新年新气象,赶在刚刚过去的假期,身边不少朋友都在打算犒劳一下自己,换一部更高颜值和性能的手机。眼看又要到传统的春节,赶在春节前购买一款兼具颜值性能的手机应该也是很多人的计划。

新年新气象,赶在刚刚过去的假期,身边不少朋友都在打算犒劳一下自己,换一部更高颜值和性能的手机。眼看又要到传统的春节,赶在春节前购买一款兼具颜值性能的手机应该也是很多人的计划。但是面对市场中琳琅满目的选择,如何才能找到一款既美型又有强力内在性能的手机呢?或许当前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华为nova2s就是你要找的Ta。

1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时尚用户打造的华为nova2s采用了双面玻璃面板加上浅艾蓝、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相思红五种潮流感十足的配色,兼具清透设计美感和辨识度。打造“自然优于矫作,轻巧大于浮夸”的独特美学姿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辨识度更高的高颜值手机。前置一块 6 英寸的全面屏,不仅让华为 nova2s 的正面更加浑然一体,更能充分满足年轻人无止境的大屏需求。

而相对于外秀,华为nova2s更是心有猛虎,兼具强悍性能。华为nova2s搭载一颗媲美旗舰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同时配备最高达到6GB的运行大内存 。配置比肩旗舰产品,首先从硬件上就完全提供了一个强悍性能作为流畅运行的基础。

这颗麒麟960芯片处理器定位中高端市场,是由华为自主研发的优秀芯片,也是旗舰级手机的标配,并且价格在3000元左右,非常适合年轻人在新年购买。而相对其他一些价格在3000元左右的手机,则是经常使用来自高通的骁龙660处理器作为旗舰机的配置。

2

华为nova2s搭载的麒麟960采用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制造,A73大核主频2.4GHz,A53主频1.8GHz,GPU方面,Mali-G71 MP8维持900MHz频率,虽然和950的T880 MP4频率一样,但因为核心数增加,架构全新升级(代号Bifrost),华为实现了图形处理性能180%的飙升,能效则提升20%。

而高通骁龙660同样是A73+A53的八核心搭配,但是在大量测试当中都显示麒麟960拥有更为出色地单核性能。另外高通骁龙660网络支持Cat.10,也落后于麒麟960的Cat.12/13。如此麒麟960处理器在单核性能和网络支持上对高通骁龙660都有明显的优势。通过对两款芯片的对比不难发现,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华为nova2s拥有更加强悍的硬件性能支持。

3

而在处理器决定的基础性能之外,在应对例如大型游戏这样需要告诉处理大量图像数据的环节,华为nova2s使用的EMUI 8.0 在动画效果上进一步提速照顾感官,从容杜绝了图像模糊以及丢帧卡顿的问题。而且华为还与游戏厂商进行了深度合作,使得华为nova2s可以更加精准的识别手机的游戏状态,并基于此对手机的性能进行资源调度,智能调整CPU/GPU的负载。在保证游戏运行流畅的同时,保证功耗和性能取得更好地平衡。

4

相对于搭载高通骁龙660的3000元档机型,华为nova2s搭载着性能更强的麒麟960处理器,且售价定在2699元起。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以及性价比而言,华为nova2s都非常适合在年轻人在新年入手。

如果你想要在新年完成逆袭,不妨尽快入手一款高颜值爱自拍的华为nova2s,不仅让你在春节期间在朋友中成为最闪耀的nova星人,还可以在与小伙伴们的手机游戏大战中占据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