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进美国市场 新品路由Q2现身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0/183699.shtml report 5050 1月9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CES主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1月9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CES主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现场,余承东正式宣布华为Mate 10 Pro以及Mate 10 保时捷设计进入美国市场,并宣布邀请著名演员盖尔·加朵担任华为美国市场首席体验官(Chief Experience Officer),携手提升美国消费者智能终端使用体验。

1

此外,华为新品路由Huawei WiFi Q2也在CES现场首次亮相。Huawei WiFi Q2采用先进的硬件和卓越的软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速度、全覆盖、高稳定性的无线连接体验。

更快更强更流畅,华为Mate 10系列三大优势体验升级

作为华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系列从硬件到软件实现全面升级。

为了用户能有更高速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华为Mate 10系列采用了最新的麒麟970芯片。与上一代相比,麒麟97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可以更长时间支持3D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

在手机拍照方面也能够为客户带来了诸多全新体验。华为Mate 10系列可做到快速响应、快速对焦、慧眼识物,自动设定最佳参数无需用户再调校;精准虚化,出众大光圈效果凸显人像摄影魅力;高倍数码变焦,让手机看的更远拍的更清晰。当然,全新的徕卡SUMMILUX-H镜头同样是Mate 10系列的“杀手锏”,它将双摄像头光圈升级到f/1.6,这样的豪华配置让用户更容易拍出满意的作品。

为了满足当代消费者对续航的刚需,华为Mate 10系列在续航上也做足了工夫。4000mAh高密度的超大容量电池,搭配完善的电源优化方案,全新的华为Mate 10系列可以让用户轻松使用产品一整天。同时,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华为超级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10分钟充电20%,30分钟充电约58%。在快充充电的过程中Mate 10系列还能保持低温,多项端口异常技术加持,最大限度确保安全性。

硬件如此出色的同时,华为对于手机外观设计也进行了突破和改良。华为Mate 10系列全新的3D热弯玻璃工艺,将玻璃材质的高贵感和时尚感融入产品中,流动性的光影效果赋予手机与众不同的魅力。华为Mate 10系列用自己的独特性和高端品质进一步彰显用户的个性和品味。

除了Mate 10 保时捷设计上“PORSCHE DESIGN”的专属标志外,华为还与万宝龙一起推出了Mate 10 Pro智能手机专属皮套。这款黑色软纹皮套以其清新的美学和奢华饰面完美结合了华为Mate 10 Pro的时尚设计,在其对手机提供保护的功能基础上也为手机增加了美感。据称,这款皮套将于2018年1月在中国大陆推出。

2

高速稳定全覆盖,华为WiFi Q2打造全新智能家居

在CES展会上与华为Mate 10 Pro一同吸引无数目光的,还有华为的新品路由——华为WiFi Q2。 华为用全球领先的通讯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开放的联接平台,广泛地与服务提供商和智能硬件厂商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全联接智能生活。 智能连接

Q2通过双通道千兆组网技术,实现百兆宽带无损覆盖全家(1G PLC + mesh Wi-Fi Hybrid) ;

华为WiFi Q2增加了千兆电力线通信技术,解决了依靠Wi-Fi中继,主副相隔不能太远、副路由安装位置非常受限的问题,真正实现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完美解决复杂户型覆盖难题;

多路由、双频段自动统一成一个Wi-Fi名,整个Wi-Fi网络可实时感知设备的信号强度,始终为用户自动连接最佳网络,实现一个Wi-Fi名,毫秒级切换最优网络;

即插即用,无需任何配置(Satellite)。

智能控制

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可自动发现、一键连接、统一管理HiLink智能设备,并支持智能场景推荐;

华为WiFi Q2连接所有智能家居设备, 本地控制高效稳定,不完全依赖外网,并且可通过路由器智能开放平台安装应用兼容其他智能家居品牌,如M-Smart。

余承东表示:“走入全联接时代,新的人机交互和物联网需求已日趋明显。华为开启新时代的钥匙就藏在这两款产品当中。华为Mate 10 Pro构筑了全新人机关系,通过华为路由,建立HiLink智能家居生态,让HiLink 成为设备生命化的引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