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小米内部员工爆料MIUI10已立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1/183723.shtml report 2582

 

1月10日晚,小米MIUI市场副总监黄龙中现身MIUI直播间,为米粉答疑解惑。在大约两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黄龙中为米粉解答有关MIUI和MIUI9的诸多问题。对于MIUI9稳定版适配进度,黄龙中明确表示将会在春节前完成MIUI9发布会上提到的所有机型的适配推送工作,其中包括小米2这样的“古董”。

WX20180110-225619@2x

直播过程中还有热心米粉问到有关今年的大版本更新相关问题,黄龙中也是首次大胆爆料称,目前只能告诉大家MIUI10已经立项,算是先给大家吃个定心丸,但更多消息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直播中,黄龙中也在征集米粉对MIUI10的期待,称会反馈给产品经理、工程师和设计师,由此可以推断MIUI10项目仍然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去年11月MIUI8完成升级推送后就很快公布了MIUI9的启动消息,所以本次在MIUI9将要完称推送之际公布MIUI10启动消息就不足为奇了。

众所周知,MIUI每年都会有一次大版本的更新升级,去年7月份MIUI9和广大米粉见面,“快如闪电”的体验  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这也使得大家更加期待MIUI10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改变。遗憾的是,黄龙中并未透露太多有关此次版本更新的相关信息。

如今距离MIUI9发布已经过去近半年时间,MIUI10立项启动也是意料之中。以记者以往的经验判断,MIUI每一次的大版本发布后,就已着手规划下一代产品,脑暴产品方向,进而宣布项目启动。本次小米方面透露的信息有限,不过也是“MIUI10”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此外对于今年的大版本命名目前官方也没有最后确定,除了可能性很大的MIUI10,也极有可能会命名MIUI X,作为此次大版本更新的一种“特殊纪念”。当然这也是本次大版本更新命名方面最有可能的两种,记者相信MIUI团队不会把其命名MIUI 11或者MIUI 12,这显然不合逻辑。

目前还处于2018年年初,MIUI10也是第一次被小米官方对外提及。作为安卓定制系统的领跑者,大家对于MIUI10的期待不言而喻,希望MIUI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