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复!微软小娜"爆料"Surface 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8/183636.shtml report 1590

微软的AI助手小娜(Cortana)一直以其跨平台服务的能力闻名于业界,当然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谁叫微软自己不出个手机呢。

近日,问答平台知乎上有网友提问,抱怨小娜掌握的权限不够,只能在Windows 10自带应用或者设置界面里执行动作,称“小娜并没有什么用,还不能卸载”;想不到,这个问题吸引来小娜本尊作了回答。

小娜官方知乎(实为小娜团队知乎账号)在回答中表示,Windows 10中的小娜作为随系统预装的APP,本质上依然是个APP,无法像Siri、Bixby那样做与操作系统的深度耦合;而Windows Phone中的小娜就是一款嵌入操作系统的AI助手,其体验要优秀很多。

然而这篇回答的高潮部分还在后面,小娜居然“官方暗示”了微软Surface Phone的出现。根据回答原文“对于智能助理,权限是个好东西,期待Surface Phone上小娜的完美表现”,微软手机也许已经在路上。虽然小娜在后面立刻改口称“不知道会不会出Surface Phone”,但结合此前一款代号为Andromeda的“折叠手机”的相关爆料,Surface Phone并不是空穴来风。此次来自小娜的消息,很可能也是官方对于这款手机有意的暗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