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两家零售店电池连炸 苹果怎么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1/183729.shtml report 1466

iMobile 1月11日消息,如果说到电池爆炸,你的第一反应可能会是三星,但这次,炸的是苹果,而且是在苹果自家的零售店内,连着两天,不同的两家零售店分别发生了爆炸,甚至造成了人员受伤。

意大利ilMattino网站的相关报道

第一起爆炸发生在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上午,地点是瑞士苏黎世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内,发生爆炸导致了1人受伤,7人因吸入有害气体接受治疗,其余人员紧急疏散。

就在爆炸发生之后的第二天,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另一家苹果零售店中,一台正在维修当中的iPhone又发生了爆炸,万幸的是现场没有人员因此受伤。

最近苹果因为电池的时应该是搞得焦头烂额了。旧款手机的升级限制性能事件,苹果选择降低更换电池费用作为弥补,此事风波还未平息之际,又出了这两起连续爆炸事件,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更换电池的人太多,数量庞大所以导致爆炸集中频发。现在希望的是受伤的人员能早日康复,同时苹果方面及时给出正面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