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米曲面屏屏巨幕 LG死磕柔性OLED面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1/183732.shtml report 1535

iMobile 1月11日消息,CES 2018作为不少厂商准备已久的一个秀场,自然是亮点频出。LG就在会场使用了246块曲面弧线不同的LG Open Frame OLED 4K显示面板组成了一道整整92英尺长的巨幕(约合28米),巨幕超过20亿总像素,再配上杜比Atoms音效,这现场效果,小编只能说,我也想去CES啊~~~~

虽然给Google代工的Pixel 2 XL出了不少的幺蛾子,但LG推广自家OLED面板的决心是毋庸置疑的。在本次的CES上,除了这块惊艳的巨幕,LG还带了一些其他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了之前报道过的88寸的8K概念电视。

此外,LG还有另一款使用柔性OLED面板的Rollable TV(65英寸),利用自主研发的OLED面板实现了伸缩式可卷曲设计,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卷曲收纳在底座之中,做到了真正的Rollable。

当然,以上二者更多是作为概念原型机存在,等到实际量产上市,预计至少得2019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