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哪家强,华为畅享7S助你决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1/183744.shtml report 4145 2018年春节临近,各地年味越来越浓,想必各位小伙伴归家的心也已开始驿动。说到春节,手机抢红包那是必备的娱乐项目,现在抢红包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

2018年春节临近,各地年味越来越浓,想必各位小伙伴归家的心也已开始驿动。说到春节,手机抢红包那是必备的娱乐项目,现在抢红包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除了让人羡慕的一对一专享红包,还有来自老板的红包雨,还有在好友群中做游戏轮流抢发、以及参加官方的摇一摇等。如想在红包大战中胜出,需要靠人品、运气,更要眼疾手快,但如果你的设备不行,网络再好也不管用。

1

很多人在抢红包过程中,明明是第一时间点击红包,但是金币一直在转,等转完红包就没有了,严重影响了抢红包的成果。究其根本原因,与人品无关,与手机有关,选择一款运行流畅、信号强、网速快的智能手机就至关重要了。华为畅享7S就是值得入手的一款,有了它抢红包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了。

2

抢红包是一个技术活,华为曾动用技术团队

可能有很多朋友不熟悉,据华为一位技术专家透露,早在红包刚刚兴起的时候,华为就着手投入专门的技术团队去执行。和其他厂商不同,华为把抢红包工作做到modem里面去,而其他厂家不是这样。具体来说,其他手机厂商一般选择在后台做一个测序,检测有没有红包,当有红包来的时候,把大核飙到最高的频率启动微信,加快速度。而华为不是这么做的,modem实时监听网络的数据包,一旦监测到有红包的时候,会从modem侧提升数据优先级,唤醒AP,AP用最高主频和最高的性能,处理这一系列动作。华为手机在芯片底层做了这些事情,所以抢红包比其他手机要快,而且还可以做到功耗不增加,这是华为独一无二的优势。所以,华为畅享7S天生就带有抢红包比别人快的基因。

3

硬件配置鼎力支持,抢红包更流畅

此外,华为畅享7S搭载了海思麒麟659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36GHz,采用了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在功耗和发热表现上尤为出色,能够带来更强的性能体验。配合4GB大运存,可以保证日常生活中的APP流畅运行,在流畅性上最大程度支持抢红包不卡顿。

4

EMUI 8.0智慧系统,聊天抢红包两不误

除了硬件的配置,华为畅享7S搭载的EMUI 8.0 ,是基于最新Android 8.0基础上深度定制,并被称为智慧系统。EMUI 8.0可以根据用户经常使用的情景进行智能分析,并且合理调整CPU和内存资源,保证主应用的流畅运行。这个优化会让你抢红包的速度更快,提升了抢到红包的机率。同时,EMUI 8.0的应用双开功能,可以开启两个微信或QQ,使你的大号和小号都能参加抢红包的活动,省去了在两台手机间换来换去的麻烦。还有一键分屏功能,边聊天边抢红包,聊天抢红包两不耽搁。

5
6

说了这么多,这款高颜值的华为畅享7S真可谓是千元品质机中的战斗机。凭着华为在抢红包技术上独一无二的优势,加上在硬件配置和系统优化方面的加持,相信华为畅享7S助你决胜春节抢红包大战,春节想换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