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旧迎新 vivo X20多重福利陪跑新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2/183768.shtml report 2073

在这个年终各大典礼都逐渐献上年度大戏的时候,vivo就比较会玩了,给自家的手机们办起了颁奖盛典,毕竟坚持这款款手机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出色产品。当然,之所以说到这个盛典,是因为有福利可拿啊,蓝牙耳机和实物勋章可以看图一波走起。

身为老司机,福利当然是越多越好,这里推荐的是vivo的X20,因为除了以上的盛典礼品而外,X20还有一些自己的独享福利——价值999元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

官方的页面请点击这里:“这里”

手机和水晶项链都这么漂亮,那自拍几张就是必须的了。此次X20对拍照进行了深度优化,在前、后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的尖端硬件支撑下,配合独家研发的vivo图像魔方技术,突破光线逆境,使手机前、后置摄像头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下拍出的照片依然非常清晰,拍出极具艺术感的逆光人像。

vivo X20星耀红配备了6.01寸AMOLED屏幕,18:9比例,2160*1080分辨率,屏占比高达85.3%,全金属材质机身,背部弧度处理,手感出色。vivo X20星耀红加入了iskip滑动手势,可从底部不同位置上滑代替传统安卓虚拟导航键。HiFi方面,vivo X20星耀红搭载AK4376AHi-Fi芯片,并首度搭载vivo音频算法团队自主研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有效提升音频回放的听感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