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加盟 华为用户终端体验再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2/183782.shtml report 4683

近日,CES 2018在美国盛大召开,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出席盛会,宣布华为Mate 10 Pro及Mate 10保时捷设计正式进入美国市场,而华为美国地区首席体验官将由去年在影坛大放异彩的知名女星盖尔·加朵担任,她将帮助华为为广大美国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科技使用体验。据悉,盖尔·加朵是华为的长期用户,从2015年就开始使用华为P8手机。

华为进入国际市场已有近20年,在不断提升更新的产品和服务水平与越来越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和好感度两方面影响下,华为在海外市场的地位已经举足轻重。去年,华为品牌位列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第70位,成为国内排名最高的民企品牌,这样的成绩除了要归功于过硬的产品,也得益于华为“全球化、地方感”的品牌战略,盖尔加朵作为首席体验官助力华为美国市场也正是该战略的体现。

和而不同,全球化中包含千变万化

“全球化、地方感”是华为品牌的开放创新模式在品牌上的应用策略,其含义就是在全球策略统领下再根据不同的地方文化、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去开展不同的营销方式。华为希望不仅是自己的产品可以进入各国市场,更希望能融入各地文化。

中国古语有云:君子和而不同,华为正是在全球化的大方向之下,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手段连接了全球多种多样的本地文化。如在艺术氛围浓厚的西欧地区联手当地文化诠释者萨奇画廊举办自拍艺术展;在东北欧地区推出温馨的圣诞节广告;在流行文化与市井气碰撞的香港推出“感动敢说”活动,鼓励用户用音乐对身边人以歌寄情。这些都有效的使当地消费者与华为品牌形成共情,令华为在全球科技品牌中脱颖而出。

更显著表现华为“全球化、地方感”策略的还有其对于各地代言人的选择。从中国地区的代言人——青春正能量偶像张艺兴、关晓彤,到华为P9全球代言人国际巨星约翰逊·斯嘉丽、亨利·卡维尔,再到此次美国市场的首席体验官——新晋票房女王盖尔·加朵,华为恰如其分地根据地区文化实际选择的代言人是他们的一贯策略。

借力盖尔加朵,华为让消费者体验升级

作为科技品牌中的领头羊,华为一直以来都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与消费者们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因为华为一直相信只有聚焦消费者才能打造出更畅销的精品产品。此次盖尔·加朵成为美国地区首席体验官,正是体现出华为提升美国消费者体验的决心。

在华为看来,美国硅谷是全球科技的高地,美国的消费者们一直都享受着新技术所带来的便利,他们有着敏锐的判断力和更高要求的体验需求。因此华为在美国市场将围绕旗舰、中高端精品进行推广。而盖尔·加朵作为美国地区首席体验官会和广大美国消费者们一起体验华为产品,并针对自己的使用感受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届时华为将结合盖尔加朵的反馈与市场反馈,解决消费者使用中的痛点,提升华为终端用户体验。

深耕品牌价值,国际化也是极致化

在全球化趋势越来越显著地今天,已经没有企业可以“独善其身”,因此华为一直以来积极倡导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体系,努力培养和推动整个生态系统的不断良性发展,和价值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利益分享。

自从进入国际市场以来,华为在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同时也积极加入和参与行业标准组织,并在全球范围内与业界顶尖企业合作和设立研究机构,履行了自己的品牌责任。尤其在2002年进入美国市场之后,华为一直致力于将自己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向美国客户,使美国消费者享受了包括领先的通信服务、企业级服务和面向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业务等在内的高质量的通信服务,华为相信只有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

2018年伊始,华为就通过邀请盖尔·加朵加盟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2018年,我们将有颠覆式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引领全球市场,我认为这一年将成为华为消费者业务真正走向崛起的元年。”未来一年华为还将有哪些可能性,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