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玩乐换机 华为畅享7S受学生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14/183791.shtml report 4789 新年伊始,一场通过趣味游戏实力换机的活动在武汉大学进行。该活动以当下大学生喜爱的花式篮球、荒野行动、微信跳一跳等游戏形式进行PK角逐,只要参加活动就可以换取华为畅享7S手机2小时的体验权

新年伊始,一场通过趣味游戏实力换机的活动在武汉大学进行。该活动以当下大学生喜爱的花式篮球、荒野行动、微信跳一跳等游戏形式进行PK角逐,只要参加活动就可以换取华为畅享7S手机2小时的体验权,游戏过程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赢得颜值与性能双高的华为畅享7S和华为10000mAh 移动电源。

1

由于体验的手机是近期备受年轻人关注的华为畅享7S,加上换机的游戏形式也是年轻人喜爱的,这场活动吸引了武汉大学校内外年轻人的积极参加,包括武汉当地知名的KOL交广阿泰和三易生活也来参加本次活动。

2
3

作为新一代千元精品手机的佼佼者,华为畅享7S自发布之初就备受关注。无论是18:9的全面屏、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4GB+64GB大内存等高端旗舰机的配置,还是流畅和多功能的EMUI8.0系统,都十分贴合当代大学生对手机的购机需求,获得了武汉大学学生的称赞。

4

虽然正值寒冬,活动现场气氛还是十分火爆,多达上百名武汉学子围观并热情参与。学生用华为畅享7S进行游戏PK的环节吸引围观学生前来一试身手,5.65英寸的全面屏对于游戏视野的扩展以及先发制人的好处更是受到了学生的赞评。

5

“全面屏吃鸡就是不一样啊,硬件天然外挂杆杆滴”、“比想象中还要好,非常有质感,而且外观也还不错,有考虑入手一台”、"手机不错"、"系统流畅,功能新奇"、“外观颜值很高,机身也轻巧,操作流畅,屏幕细腻”等都是学生们对华为畅享7S手机的积极评价。

6

除了活动现场外,活动方还组织学生拿着华为畅享7S在学校任意点体验手机。对于喜欢拍照的女学生,对华为畅享7S的评价更多是对手机颜值与拍照功能的赞美。

7

由于华为畅享7S后置搭载了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大光圈拍摄出背景虚化效果,照片层次感十足,喜欢拍照的女学生纷纷上手试拍,大赞大光圈拍出来的照片就是好看。

8

值得一提的是,与活动相关的话题#玩乐实力派#也在微博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截止到发稿为止,目前阅读量达1627万、讨论量达1.1万,不少网上在评论区表示,遗憾地理距离太远没办法参加,希望活动可以扩散去其它高校。

9

校园向来是手机厂家的发家之地,尤其是大学校园更是各大手机品牌裂变粉丝的温床,这不仅仅是因为大学校园聚集了大量的半成熟期的95后,是最具潜力的消费群体,更因为这些在校大学生极具传播力,能够在产品的传播过程中起到至为关键的作用。

比如这次活动,不管是在预热期还是活动期,学生都积极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活动的消息,尤其是在体验手机后,更是积极在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渠道晒出华为畅享7S的手机,大赞华为畅享7S的好看又好用,双摄镜头拍出照片堪比单反。

10

由此可见,虽然95后被认为是重度看脸的一代,但实际上95后看重的不仅是颜值,更是颜值背后所具有的体验感。对于手机,只有颜值与体验感双高的手机才有望打入学生群,从看来这点,华为畅享7S已经做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